图片说明

Liberty Media完成F1收购,F1掌门人伯尼正式“退位”

  北京时间今天(1月24日)凌晨,Liberty Media Corporation发表声明,已经完成对F1控股公司Delta Topco的收购行动。而且,在新的F1集团中,过去四十年里掌握着这项运动商业命脉的伯尼·埃克莱斯顿正式让贤,此前已经被任命为F1主席的凯利将兼职出任CEO。

  不过,86岁的伯尼将成为F1的名誉主席,鉴于“他多年来为F1带来价值连城的服务”,而且也将作为“向F1董事会提供建议的渠道”。

  事实上,伯尼已经在周一(1月23日)向德国的《Auto Motor und Sport》承认自己“被免职”。

  “我为这项产业和我在F1取得的所有成就感到骄傲,我已经为之奋斗四十年,”伯尼在声明中表示,“感谢所有与我合作过的的推广方、车队、赞助商、电视公司。我非常满意Liberty收购了这项产业,他们打算对F1的未来进行投资。我确信切斯将造福这项运动。”

  伯尼自上世纪70年代开始,逐渐掌握了F1的商业权利。如今,它被称为与世界杯、奥运会齐名的全球性赛事。

  小编有话说:到今天,伯尼与F1之间长达40年的传奇宣告结束。离别时分,能说的只有感谢,感谢伯尼这四十年来对F1的不懈付出及杰出贡献。

  来源:motorsport中文网

  F1喜力中国大奖赛票务

  详询久票网www.jusstickets.com

  或拨打票务热线+8621-962123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进入购票页面

sports.sohu.com true F1中国大奖赛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66852.shtml report 1191 北京时间今天(1月24日)凌晨,LibertyMediaCorporation发表声明,已经完成对F1控股公司DeltaTopco的收购行动。而且,在新的F1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