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24+7沃克21+5 莫里斯23分黄蜂负奇才止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月2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坐镇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全场打完,奇才109-99轻取黄蜂,终结了对手的3连胜。

  全场具体比分:30-22、30-26、20-26、29-25(奇才在前)。

  黄蜂这边,沃克得到21分5助攻、泽勒13分9篮板3抢断、马文-威廉姆斯13分8篮板4助攻、迈基吉8分7篮板、巴图姆4分7篮板6助攻、贝里内利18分3篮板、塞申斯9分3助攻、卡明斯基8分4篮板。

  奇才这边,沃尔得到24分4篮板7助攻、马基夫-莫里斯23分8篮板2助攻、比尔18分5篮板4助攻、波特14分13篮板2助攻、戈塔特8分7篮板、奥布雷10分2篮板、伯克6分4助攻、杰森-史密斯6分5篮板。

  首节开打,黄蜂率先发力,泽勒跳投得手,沃克、迈基吉攻击篮下也打成,主队6-2领先。但很快,波特三分入网,奇才还了一波7-0的高潮。此后的比赛,客队开始掌控战局,单节结束前,奥布雷暴扣得手,奇才30-22暂时领先。

  此后的比赛,奇才优势愈发明显,次节,他们成功将分差拉大到10分以上。易边后,奇才最多的时候,已经领先了对手16分。尽管,接下来,黄蜂掀起反攻高潮,将分差迫近到个位数。但来到末节,奇才重新稳住局势。比赛结束前,随着沃尔连续走上罚球线,罚球入网,奇才彻底杀死胜负悬念。最终,全场打完,奇才109-99轻取黄蜂,终结了对手的3连胜。

  奇才首发阵容:奥托-波特、马基夫-莫里斯、戈塔特、比尔、沃尔

  黄蜂首发阵容:迈基吉、马文-威廉姆斯、科迪-泽勒、肯巴-沃克、巴图姆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70818.shtml report 1882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月2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坐镇主场迎战华盛顿奇才。全场打完,奇才1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