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保健茶企入主湖南湘涛欲冲超 球迷呼吁芙蓉王投资

  近日,上赛季已经由中甲不幸降入中乙的湖南唯一职业足球队湘涛终于传来喜讯: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入主球队,在保留“湘涛”字号的同时,华莱生物老总陈社强还表示将按中乙最高投资标准投入资金,力争17年冲甲,18年冲超!此外,湘涛俱乐部教练组也表态新赛季不能成功冲甲就“主动下课”。

  关注中甲联赛或者湖南足球的球迷可能有注意到,此前的湘涛比赛场边就有“湖南华莱”的广告牌身影,华莱公司也曾经冠名过俱乐部,而湘涛足球队的训练基地也在该公司的总部湖南益阳,因此,华莱公司入主湘涛俱乐部也算是水到渠成。

  当前,在中国涉足职业足球行业的,一般非富即贵,而这一家本土企业为何敢喊出两年冲超的口号呢?据华莱公司官网介绍,该公司创立于2007年,是一家集食品保健品产销、黑茶产销、文化传播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企业;公司总部位于黑茶主产地湖南省安化县,注册资金8000万元人民币,总资产近8亿元,每年上缴国家利税9000万。

  虽然不少球迷质疑华莱公司的“保健黑茶直销”模式涉嫌传销,但是同样以直销模式经营的天津权健集团将足球俱乐部经营得有声有色却也是有目共睹。因此,很多湖南球迷都对未来湘涛俱乐部的发展充满期待,甚至还有球迷呼吁本土资本大鳄、著名香烟品牌“芙蓉王”拥有者---湖南中烟公司也来投资本土足球,壮大湘涛队的资本实力。希望随着更多资本的进入,未来足球湘军也能够在中国顶级联赛中占据一席之地!

  @中超各种嘿 原创!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各种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71038.shtml report 1532 近日,上赛季已经由中甲不幸降入中乙的湖南唯一职业足球队湘涛终于传来喜讯:湖南华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入主球队,在保留“湘涛”字号的同时,华莱生物老总陈社强还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