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力帆热身赛1-4西乙队 卡尔德克:现阶段状态不好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23日下午17:00,重庆当代力帆队迎来了西班牙拉练期间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西乙球队阿尔梅里亚队,比赛在阿尔梅里亚的地中海球场开打。

  虽然阿尔梅里亚队近来成绩不佳,但是他们正处于联赛中期,球队的战术打法和球员的身体情况都处于最佳状态,而当代力帆队则处于冬训体能最吃紧的阶段,经历着高强度训练和高密度比赛的队员们,在面对体能状况出色的对手时,很难发挥出自身的全部实力。

  比赛开场第12分钟,当代力帆队的城门就第一次失守,阿尔梅里亚队通过中场渗透将球发展到当代力帆队大禁区前沿,随后将球分至右路,右边前卫传出一记精准的传中球,刚好将球传在处于两名中后卫中间的前锋,后者头球一蹭,皮球应声入网,阿尔梅里亚1:0领先重庆当代力帆。

  下半场开场阶段,吴庆帮助当代力帆队扳平比分,他在对方禁区前沿和王维成打了一个二过一配合后,在小禁区角处推射远角得手,阿尔梅里亚1:1重庆当代力帆。

  随后对方的一波进攻潮袭来,15分钟内连入三球,最终重庆当代力帆1:4不敌阿尔梅里亚。至此,重庆当代力帆队结束了西班牙集训期间的所有热身赛,今天球队将进行最后一天的训练。

  球员卡尔德克表示:“这个阶段我的状态不是很好,刚和球队合练没多久,我自己也处于恢复阶段,不过我很努力的在通过训练以及加练来恢复自己的身体状况,我会把最好的状态留给联赛的正式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71998.shtml report 1159 西班牙当地时间1月23日下午17:00,重庆当代力帆队迎来了西班牙拉练期间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是西乙球队阿尔梅里亚队,比赛在阿尔梅里亚的地中海球场开打。虽然阿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