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准3双11失误神射复出 字母哥31分火箭告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月2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全场打完,火箭114-127不敌雄鹿。

  本场之星:阿德托昆博

  此役,字母哥发挥抢镜,他出场36分钟,17投11中,三分球3中2,得到31分7篮板3助攻4盖帽。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33-33、31-35、27-25、23-34(火箭在前)。

  火箭这边,哈登得到26分9篮板12助攻4抢断,但也送出多达11次失误,贝弗利得到18分3助攻,卡佩拉入账16分3篮板,莱恩-安德森复出砍下16分,阿里扎8分5篮板5助攻,内内17分7篮板,戈登9分2篮板3助攻。

  雄鹿这边,除了字母哥,贾巴里-帕克得到28分8篮板7助攻3抢断,德拉维多瓦16分3篮板7助攻,普拉姆利10分,斯内尔9分,门罗17分10篮板,特里8分,布罗格登6分2篮板9助攻。

  比赛回顾

  哈登5+4+3安德森复出

  此役,莱恩-安德森流感痊愈复出。开场后,他就迅速在外线接球,命中三分。之后,贝弗利三分也中,又通过上篮入账分数,火箭10-4领先。但接下来,雄鹿多点开花,迎头赶了上来。本节中后段,帕克、门罗强攻篮下得手,斯内尔三分也中,雄鹿反超了8分,逼迫火箭叫暂停调整。暂停过后,德克尔上反篮得手,戈登三分也进,火箭迅速将比分追上。哈登防守端送出钉板大帽封堵特里上篮,又在进攻端用罚球和突破砍分,单节打完,火箭与雄鹿战成33平。

  哈登5投5中独揽19+7

  次节,火箭进攻完全哑火,在4分多钟的时间里,他们1分未得,雄鹿则在字母哥的带领下,掀起14-0的进攻狂潮,瞬间将比分拉开。火箭换回首发,攻势终于有所起色,卡佩拉翻身勾手入网,贝弗利三分球也中,助球队止血。之后,安德森接续火力,连续两次中距离出手入网,哈登三分球、突破也接连得手。此时,火箭已将分差缩近到5分。半场结束前,帕克三分命中,但回过头来,哈登迎着防守人,后仰三分出手也中。两节战罢,火箭64-68落后雄鹿。

  字母火锅大帽送哈登

  易边再战,火箭展现强队本色,贝弗利三分入网,客队掀起一波9-0的高潮,一度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字母哥站了出来,他三分命中,帮雄鹿止血。此后的比赛,两队陷入拉锯战,字母哥在防守端封盖哈登上篮,提振了全队士气。德拉维多瓦、戈登先后飙中三分球,雄鹿保持3分的领先优势。随着内内造犯规两罚一中,三节打完,火箭91-93继续落后雄鹿。

  字母哥31分雄鹿赢球

  末节,火箭攻防又出现断电的情况,雄鹿的斯内尔三分入网,分差回到了11分。尽管之后,经过调整,火箭开始顽强追赶。可是,分差却始终在6分上下徘徊。进入最后1分钟,哈登一次简单的突破上篮都不中,反过头来,德拉维多瓦造犯规两罚全中,雄鹿领先10分,彻底锁定胜局。全场打完,火箭114-127不敌雄鹿。

  火箭首发阵容:莱恩-安德森、阿里扎、卡佩拉、贝弗利、哈登

  雄鹿首发阵容:阿德托昆博、贾巴里-帕克、普拉姆利、斯内尔、德拉维多瓦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75737.shtml report 2633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月2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全场打完,火箭114-127不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