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末节失误葬送比赛 禁区防守被雄鹿打成筛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017年1月24日,火箭客场挑战雄鹿,全场比赛火箭投中了14个三分球,但是内线完全被趟平,雄鹿用疯狂冲击力踏平了火箭禁区,火箭末节失误被对手打出一波流,全场他们21次失误,最终火箭以114-127负于雄鹿。

  双方首次交手,火箭在首节三分球8中0的情况下在后三节命中14个三分球摧毁了雄鹿,火箭赢就赢在进攻,而雄鹿则是进攻短路输掉了比赛。而今天开场火箭就连续命中了2个三分球,比起上一次交手这一次火箭三分率先打开局面。而雄鹿则是依靠自己的运动能力和攻防转换快攻,连续在内线进攻得手。

  雄鹿一旦进攻顺畅他们的优势就会很明显,首节雄鹿少见的命中了3个三分球,这让火箭的防守必然扩大,而他们的运动能力得到了完美体现,首节命中率竟然高达63.6%。但是火箭这边首节命中了4个三分球,双方在首节进攻上不分伯仲。

  不过在第二节刚开始就风云突变,雄鹿在3分钟连续7次出手命中6次,并且全部是攻防转换,通过不停的冲击趟平了火箭的内线,雄鹿这种进攻缓慢的球队竟然打了火箭一波14-0攻击波,瞬间领先了火箭14分。在过去5场比赛火箭实际上在内线场均失分高达47分,而在雄鹿这一波流的攻势之下,火箭在一节半的时间已经在内线丢了34分。内线防守能力,确实已经成为了火箭本赛季的最大隐患。

  虽然雄鹿在半场占尽优势,但是在第三节火箭又是通过三分打出了高潮,贝弗利连续命中了2个三分球之后火箭在第三节刚开始已经投中了10个三分球,并且在第二节打出了9-0的攻击波一举反超了雄鹿。第三节火箭三分依然凶猛,而到了第四节火箭依然是依靠一波进攻一度反超了雄鹿队。

  但是在末节火箭的失误开始增加,老特里竟然连续命中中远投,雄鹿趁机打出高潮,利用高压防守让火箭出现失误,雄鹿的连续反击帮助他们再次领先了火箭8分。末节最后6分钟,安德森再次出现失误,雄鹿一度打出17-5的攻击波领先了火箭11分。火箭虽然不断追分,但是雄鹿依靠不断的突破再次撕裂了火箭的禁区,在最后5分钟雄鹿靠禁区得分死死压制火箭。这场比赛雄鹿就是赢在了禁区得分,而火箭想要在东部客场之旅全身而退,就必须做好内线防守。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75870.shtml report 2186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017年1月24日,火箭客场挑战雄鹿,全场比赛火箭投中了14个三分球,但是内线完全被趟平,雄鹿用疯狂冲击力踏平了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