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空砍准3双失误爆表 遭字母血帽+抖肩舞羞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月2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全场打完,火箭114-127不敌雄鹿。此役,哈登得到26分9篮板12助攻4抢断,但也送出多达11次失误。

  上场球,哈登在孟菲斯率领火箭掀翻灰熊,终于出了心中一口恶气。但是大胡子却没有太多时间庆祝。因为,火箭的艰难赛程还在继续,今天,他们又长途飞行来到密尔沃基。

  赛季首战雄鹿,火箭赢得比较轻松,但其实,两队的纸面实力,并没有比分体现的那样明显。如今的雄鹿,由字母哥、帕克等年龄人挑大梁,但也不乏特里、比斯利这样熟悉火箭内情的老兵。

  机智如哈登,当然清楚比赛的艰苦性。他也知道,开场后,雄鹿就会对自己贴身盯防。因此,首节,哈登并没有刻意强攻。只要一有机会,他就会把控球权交给贝弗利、安德森等人,自己则是遇到最佳时机,才会伺机出动。

  整个这一节,哈登仅仅入账了5分,却送出4次失误。但当雄鹿以为,他们在限制哈登方面做的还不错。次节,大胡子却利用对手短暂的松懈爆发了!

  哈登使出的第一招是突破,利用节奏的变化,他在行进中,让雄鹿防守者摸不到头脑。只要防守球员一个迟疑,大胡子已杀到篮下完成进攻。紧接着,哈登又祭出三分利器,他两次外线迎着贴防的高难度三分入网,帮火箭将比分咬住。

  整个上半场,哈登5次运动战出手全部命中,独揽19分7助攻。联想到上场球,哈登仅仅出手9次,就得到29分10助攻,刷新了一项33年来的纪录。显然,这个夜晚,他的高效率还在延续。

  只是很遗憾,易边后,在与雄鹿比拼体能的过程中,火箭却落入下风。哈登一次上篮,还遭遇字母哥钉板“血帽”,颇为狼狈。

  尽管末节,火箭一直被压制,但他们始终没有放弃,然而比赛最后时段,哈登一次难度不大的上篮偏出,却彻底浇灭了球队反扑的火焰。这还没完,接下来,当字母哥迎着防守,三分出手命中后,他竟然模仿其哈登“抖肩舞”的庆祝动作。输球,被盖,被模仿,哈登的密尔沃基之旅,就这样以略显尴尬的方式,结束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76773.shtml report 2151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月2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全场打完,火箭114-127不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