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图雷:为了钱去中超让我愤怒 我和伊布想的一样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报道,曼城球星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明白为什么有些球星为了钱而远离高水平赛事,并称因为金钱而去中国联赛让他感到愤怒。

  《每日电讯报》首先介绍了切尔西中场球员奥斯卡加盟中超上海上港一事,报道称奥斯卡仅25岁,还未到职业球员的黄金年龄。而近日曼城中场被中国球队报价43万英镑周薪,但图雷表示自己和伊布的想法一样,要留在最高水平的平台。

  35岁的曼联前锋伊布如今已打进14球,位居射手榜第三,他同样在这个冬天拒绝了来自中国联赛的邀约。图雷与曼城的合同今年夏天到期,他本人希望与曼城再延长一年合同,他希望留在英超顶级联赛效力。

  在谈到这点时,图雷表示:“我?不,我看起来还很年轻是吧?我想留在欧洲,尤其是英超,我想在这再踢几年。我总是说,我如果去中国,我会感到愤怒,你踢足球是因为你真的喜欢它还是为了金钱?我喜欢足球,我只想去享受足球,享受与强大的对手之间的对抗。”

  图雷接着说道:“我想继续在英超踢下去,有些人跟我的想法不同,他们想去中国,尝试不一样的体验,而我只想踢球。看看我的朋友伊布,他35岁了,他还要踢三年,我们想的是一样的。他是一个球星,一个伟大的球员,足球才是放在第一位的,如果你很幸运,会为一家大俱乐部效力,你仍然会赚很多钱,至于去中国的那些球员,我不认为我会喜欢那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77593.shtml report 1144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每日电讯报》报道,曼城球星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明白为什么有些球星为了钱而远离高水平赛事,并称因为金钱而去中国联赛让他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