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贵州智诚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贵州签90后外援体现建队思路 U23球员已有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4日上午,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官宣俱乐部引进两名非洲90后国脚。强补俱乐部在前后场的两个位置。埃及国脚阿里·加扎尔和肯尼亚国脚迈克尔·奥伦加将在中后卫和中锋这两个位置上面为贵州恒丰智诚2017赛季的中超联赛比赛中出战。

  俱乐部的官宣写到:“经友好协商,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分别与葡萄牙国民足球俱乐部、瑞典佐加顿斯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达成协议,葡萄牙国民足球俱乐部球员Aly Ghazal(阿里·加扎尔)及瑞典佐加顿斯足球俱乐部球员Michael Olunga(迈克尔·奥伦加)将加盟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2017赛季阿里·加扎尔和迈克尔·奥伦加将代表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征战中超联赛。”

  Aly Ghazal(阿里·加扎尔)1992年出生于埃及,身高189cm,司职防守型后腰、中后卫;2013年加盟国民队以来一直是球队的后防中坚。曾数次入选埃及国家队。

  Michael Olunga(迈克尔·奥伦加)1994年出生于肯尼亚,身高190cm,司职中锋。2015年曾效力肯尼亚国内豪门戈马西亚,以19球斩获联赛金靴,帮助球队以不败战绩夺取联赛冠军;2016年加盟瑞超佐加顿斯,最近12场联赛打入12球,获得年度瑞超最佳新秀第二名,仅次于17岁的瑞典天才少年伊萨克。同年荣获“肯尼亚足球先生”称号。曾代表国家队出场4次,打进2球。

  Aly Ghazal、Michael Olunga两位非洲籍国脚都将在贵州恒丰智诚队前往韩国冬训期间与球队会合,待通过体检后,我俱乐部将与两名球员正式签订工作合同,并择期为这两名外援举行媒体见面会。

  希望Aly Ghazal、Michael Olunga能够早日融入球队,为贵州恒丰智诚队带来非洲球员坚毅和勇猛顽强的拼搏精神,在2017赛季的中超征途中为贵州恒丰智诚队奉献精彩的表现!

  据了解,这两位来自非洲的90后国脚,正是恒丰智诚建队思路的体现。李胜曾经介绍球队引援就需要那种年轻而又有可塑性的队员加盟。除了这两位90后队员,恒丰智诚接下来引进的u-23队员也有了目标。梁学铭已经跟队训练了一段时间,他的加盟应该也是水到渠成。在2017赛季,恒丰智诚的首发阵容将会是很年轻化的一批队员出现在中超联赛的赛场。(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78331.shtml report 1168 北京时间1月24日上午,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官宣俱乐部引进两名非洲90后国脚。强补俱乐部在前后场的两个位置。埃及国脚阿里·加扎尔和肯尼亚国脚迈克尔·奥伦加将在中后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