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建业官宣四转会:中乙最佳门将加盟 尹鸿博离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柯钊加盟建业
柯钊加盟建业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河南建业今日官方宣布四大转会消息,其中国脚尹鸿博离队加盟华夏、韩家宝离队加盟深圳雷曼人人,引援方面卓尔悍将柯钊加盟、中乙最佳门将温智翔加盟。以下为建业官方公告:

  经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与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及球员尹鸿博三方友好协商,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球员尹鸿博转会至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尹鸿博2013年加盟河南建业,凭借在球场上的出色表现于2016年成功入选国家队大名单。对于球员个人做出的决定,俱乐部给予充分的理解和尊重,并感谢尹鸿博为河南足球做出的贡献和付出。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衷心祝愿尹鸿博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一帆风顺!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2017年1月24日

  经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与深圳雷曼人人足球俱乐部及球员韩家宝三方友好协商,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球员韩家宝转会至深圳雷曼人人足球俱乐部。

  感谢韩家宝为河南足球做出的贡献与付出,我们衷心祝愿韩家宝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中一帆风顺!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2017年1月24日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与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达成一致,球员柯钊正式加盟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柯钊,1989年3月25日出生于湖北黄石,身高176CM,司职边后卫。柯钊场上作风硬朗,是武汉卓尔队2012赛季冲超的主力球员。2016赛季代表武汉卓尔出场20场中甲联赛,贡献3个助攻。

  欢迎柯钊来到建业大家庭,期待他在新赛季中精彩的表现。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2017年1月24日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与江西联盛足球俱乐部达成一致,球员温智翔正式加盟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 温智翔,1993年3月17日出生于四川达州,身高192CM,司职守门员。2013年—2015年曾效力于江苏舜天足球俱乐部,2016年加盟江西联盛足球俱乐部,并于当年获得中乙联赛最佳金手套奖。

  ​欢迎温智翔来到建业大家庭,期待他在新赛季中精彩的表现。

  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

  2017年1月24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79342.shtml report 1550 柯钊加盟建业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河南建业今日官方宣布四大转会消息,其中国脚尹鸿博离队加盟华夏、韩家宝离队加盟深圳雷曼人人,引援方面卓尔悍将柯钊加盟、中乙最佳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