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福被火箭两旧将打爆 如此低迷再次屡陷入流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月24日,克利夫兰骑士队122-124负于新奥尔良鹈鹕队,凯文-乐福全场15投7中得到22分16板并有6助攻,数据看上去还不错。然而鹈鹕阵中内线琼斯和莫泰分别砍下36分和14分,乐福近段时间状态堪忧。

  骑士队加时赛负于马刺队比赛里,乐福被批出手不够自信,几个三分球不敢出手。乐福赛后对自己表现非常自责,今天骑士队和鹈鹕队比赛,鹈鹕内线核心浓眉哥戴维斯因伤未登场。乐福在内线本应有足够空间施展,但是这场比赛里乐福却又被火箭旧将泰伦斯-琼斯打爆。

  开场泰伦斯-琼斯就对乐福完成一次封盖,乐福自开局得到四分后就陷入得分僵局,尤其是防不住鹈鹕队内线琼斯的进攻。第二节借鹈鹕队大比分领先出现松懈,才得到两分。上半场当中,乐福10投4中得到12分,其中三分球2投0中。

  进入下半场,詹姆斯和欧文都有精彩表现,而乐福表现低迷,给他三分空位机会都难以投中。在防守当中乐福则是防不住的状态,要是伤没好完全不如多轮休。第四节后半段,作为球队第三巨头的乐福几乎难有出手机会,乐福最近五场场均仅拿到12分,命中率为惨不忍睹的26%,乐福因为低迷状态近期再度被卷入交易流言当中。赛季初乐福曾经打出不错状态,随着赛季深入,体能和伤病正在困扰着他,如此乐福必须在全明星之前拿出令人信服状态。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79924.shtml report 1702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月24日,克利夫兰骑士队122-124负于新奥尔良鹈鹕队,凯文-乐福全场15投7中得到22分16板并有6助攻,数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