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狂砍49分仍难救骑士 詹皇致命失误葬送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017年1月24日,骑士122-124客场惜败鹈鹕。欧文今天大爆发,全场砍下49分2篮板4助攻,几乎是一人扛着全队前进。詹姆斯26分10篮板12助攻砍下三双,但最后时刻运球脱手,致命失误葬送比赛。

  比赛开始后,詹姆斯和骑士一样,面对缺少浓眉哥的鹈鹕有些轻敌,反而被对手打了个搓手不及。最让詹姆斯意外的是,鹈鹕的琼斯首节手感火热,面对自己的防守丝毫不惧还能造成杀伤,一直保持100%的命中率,一人之力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而当詹姆斯主动进攻时,却找不到手感,反而被鹈鹕小后卫摩尔封掉。

  直到第二节比赛,詹姆斯才开启得分模式。在鹈鹕领先15分之后,他助攻科沃尔中投命中缓解骑士危机。随后,詹皇连续冲击鹈鹕内线得手,还助攻欧文三分命中。但是骑士的防守已经难以压住琼斯和霍乐迪的三分。好在乐福半场压哨命中,不然骑士就要落后20分以上。

  易边再战,欧文成为骑士的主攻点。第三节开始就联手詹姆斯打进。本节成为欧文的个人表演,除了最后时刻华丽的压哨拉杆上篮帮住骑士追到10分以外,关键先生火力全开,突破、中投、造杀伤一样不落。还有最致命的三分,骑士正是凭借欧文的追身三分,屡次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

  两队激战到最后一节,欧文连续两记追身三分追到6分,骑士终于看见赢球的希望。但鹈鹕凭借霍乐迪和琼斯的爆发,仍然死死拖住不放弃。最后三分钟,欧文高吊詹姆斯,之后又造成三分犯规全部罚中,骑士只落后3分。只要在进一个三分球,骑士就能扳平。

  生死时刻,琼斯两罚只有一中领先4分。詹姆斯运球打算直杀篮下,但皮球诡异的从手中滑落,被眼疾手快的加洛韦拿到,后者两罚全中后分差再次来到6分。但是欧文还不放弃,他在弧顶运球晃开霍乐迪防守,紧接着后撤步三分稳稳命中。3分的分差仍有希望,只不过这一球用完了欧文的所有精力和运气,之后三分磕筐而出,宣告了骑士的失利。

  全场打完,欧文三分14投8中,砍下赛季新高的49分,与霍乐迪和琼斯的対飚,成为比赛的最大看点。詹姆斯虽然砍下三双,但最后一节不断被琼斯攻破,关键时刻还运球脱手。其实,在詹姆斯运球脱手的时候,比赛的胜负已经没有了悬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80014.shtml report 2060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017年1月24日,骑士122-124客场惜败鹈鹕。欧文今天大爆发,全场砍下49分2篮板4助攻,几乎是一人扛着全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