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38+10+10送准绝杀 雷霆客场胜爵士终结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月24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凭借着威少最后1.4秒的急停跳投,雷霆在客场以97-95险胜爵士,终结自己两连败的同时也终结了爵士的6连胜。

  全场比赛,威少砍下38分10篮板10助攻4抢断,奥拉迪波18分4篮板,亚当斯9分6篮板4盖帽,罗伯森8分11篮板,坎特贡献14分5篮板。爵士队中,海沃德17分6篮板,戈伯特12分9篮板4盖帽,费沃斯10分10篮板,伯克斯得到13分。

  单节比分(爵士在前):26-27,27-29,19-11,23-30

  比赛一开始,奥拉迪波中投命中又进三分,亚当斯单手暴扣,海沃德打三分成功戈贝尔补篮命中做出回应,海沃德突破再中,两队展开对攻分差始终紧咬。莱尔斯三分命中后,坎特内线勾手得分,乔治-希尔上篮得分,首节战罢,雷霆27-26暂时领先爵士。

  次节比赛,莱尔斯三分再进乔-约翰逊突破抛投,爵士实现反超,奥拉迪波再进中投后,英格尔斯抢断飞扣艾克萨姆也进三分,之后威少内突外投连砍12分,又助攻阿布林恩斯命中三分,帮助雷霆反超8分,威少断球反击暴扣后费沃斯回应扣篮,半场战罢,雷霆56-53领先爵士。威少单节砍下14分。

  下半场,威少造杀伤两罚全中又助攻罗伯森完成反击扣篮,但是之后雷霆进攻陷入困境,艾克萨姆打成2+1又突破得手,乔-约翰逊补篮得分戈贝尔篮下勾手,而雷霆只有罗伯森和佩恩各进一球,随着伯克斯战斧劈扣迪奥打板命中,爵士一波17-4反超6分。三节战罢,爵士72-67领先雷霆。

  末节比赛,威少突破强攻命中下半场首个运动战进球,又助攻坎特上篮帮助雷霆平比分。伯克斯上篮命中费沃斯篮下得分,威少飚进三分又干拔命中,比分一直紧咬。亚当斯和戈伯特互送暴扣后,威少两罚全中,雷霆在比赛还剩12.9秒时领先3分,海沃德命中关键三分,两队继续战平。之后威少急停跳投命中,雷霆在比赛还剩1.4秒时再次领先,随着伯克斯压哨投篮不中,雷霆97-95惊险取胜。

  雷霆首发:威斯布鲁克,奥拉迪波、罗伯森、亚当斯、萨博尼斯

  爵士首发:海沃德、戈伯特、费沃斯、乔治-希尔、英格尔斯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80031.shtml report 2073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月24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凭借着威少最后1.4秒的急停跳投,雷霆在客场以97-95险胜爵士,终结自己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