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无保罗格里芬克劳福德顶上来 克服心魔手感回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常规赛又结束一场比赛的争夺,依靠着克劳福德的爆发,快船115-105力克老鹰,取得胜利。

  在本场比赛前,克劳福德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41投仅有7中,手感冰凉。不过在本场比赛他发挥出色,特别是末节,独得8分,为球队获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的手感之差,一度令主帅里弗斯感到困扰,不过里弗斯还是决定让克劳福德继续获得球权出战,终于有了转机。“让我们在今晚改变吧,”克劳福德赛后说道。

  因为格里芬和保罗相继受伤休战,快船对阵容进行了调整。不过里弗斯表示,格里芬将很快复出,可能在周三与76人的比赛中出场。保罗则因为左手指受伤,要缺阵6-8周。

  本场比赛雷迪克得到17分,费尔顿得到14分,奥斯丁-里弗斯在比赛中脚踝不适,离开比赛,不过在下半场重新参加了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81205.shtml report 551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常规赛又结束一场比赛的争夺,依靠着克劳福德的爆发,快船115-105力克老鹰,取得胜利。在本场比赛前,克劳福德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41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