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河北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土媒:居吕姆与华夏会谈盼转会 租借离队返土超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据土耳其媒体《sporx》报道,华夏幸福外援中卫居吕姆转会离队一事近日有了进展,报道称居吕姆亲自出面与华夏会谈,希望租借离队返回土耳其联赛,而华夏方面也已同意其要求。《sporx》称居吕姆已经接近租借加盟土超劲旅贝西克塔斯队。

  《sporx》文章中写道,上赛季以700万欧元从土超联赛加盟华夏幸福的外援居吕姆迫切希望重返贝西克塔斯,不过华夏此前高额的标价使得这桩转会陷入僵局。报道称居吕姆出面与华夏高层会谈,最终说服了华夏放行其重返土耳其联赛。

  据悉,贝西克塔斯已经与华夏达成了基本协议,华夏同意租借居吕姆至贝西克塔斯一个半赛季,而贝西克塔斯将给华夏俱乐部以及居吕姆各50万欧元,用来支付租借费用及象征意义上的年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81322.shtml report 877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据土耳其媒体《sporx》报道,华夏幸福外援中卫居吕姆转会离队一事近日有了进展,报道称居吕姆亲自出面与华夏会谈,希望租借离队返回土耳其联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