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权健vs苏宁:热身赛里有门道。

  

今天下午 3 点半,天津权健将与江苏苏宁在海口观澜湖训练基地进行一场热身赛,在这国内冬训的收官战前,卡纳瓦罗似乎也有意降低了训练强度。赛前一天卡帅并没有过多的安排体能方面的训练内容,而是更多的做起了战术强化,在调动队员斗志的同时,进攻和防守相互策应,完成整体移动还是卡帅战术部署的重点。

  

此前两场热身赛,由于两个对手实力有限,因此权健队的防线更多的是在进行整体磨合,并未受到过多的冲击,而与坐拥特谢拉、拉米雷斯、马丁内斯等强力得分手的苏宁队过招,才是真正考验权健队后防成色的时刻。

  

自从权健转场海口以来,一墙之隔的崔龙洙便对这个中超对手产生了浓厚兴趣,所以明天的津苏对话也将是两队当下最为看重的热身赛。

  

训练中,卡纳瓦罗还是潜移默化地将传接球要求,通过接近实战的方式传递给队员,通过反复不断地演练,进而在一定程度上形成肌肉的记忆。由于比赛的首发中锋尚未确定,因此和苏宁交手前,卡帅有意把小将苏缘杰 “留堂” 开了小灶。

  

  

  卡纳瓦罗亲自上阵示范

目前,苏缘杰是卡帅心中锋线箭头的第一人选。针对苏缘杰在训练中出现的结合球不当的问题,后卫出身的卡纳瓦罗现身说法,将自己多年防守世界级前锋的经验传递给他,希望能对他有所启发。

  

  天津权健足球队队员

  苏缘杰

  在我前锋这个位置上的一些小细节,可能做得不太好。训练之后卡帅给了我重点的纠正和指导。主要是在传接球和跑位的时机,拿球后如何处理下一步,主教练为我做了比较细的指导。卡帅指出的情况也是在场上经常会发生的,能得到这种指导也是让我感到非常受益。

由于周三球队就将结束海口冬训返津,在此之前,卡帅也着重要求队员们在春节的假期里严控作息时间。说是春节假期,其实也不过三天的时间而已。大年初二的凌晨,权健队就将奔赴意大利开启海外拉练之旅。在卡帅和教练组看来,新赛季中超已近在眼前,因此集训的连贯性或许有助于球队在联赛开局阶段更早地进入状态。

sports.sohu.com true i体育订阅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81543.shtml report 2219 今天下午3点半,天津权健将与江苏苏宁在海口观澜湖训练基地进行一场热身赛,在这国内冬训的收官战前,卡纳瓦罗似乎也有意降低了训练强度。赛前一天卡帅并没有过多的安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