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贵州智诚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黎兵:最少还要签一外援 内援几乎确定只差官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4日早上,恒丰智诚官宣引进了非洲外援加扎尔和奥伦。但是据笔者了解,恒丰智诚并不会停下引援的脚步,还将至少签约一名外援。同时,国内队员的引进工作也在按部就班的进行,现在就差官宣这一步。

  在中国足协宣布新赛季的外援上场名额是每场比赛只能够上三名外援后。一度很多球迷都会认为恒丰智诚将只会引进三名外援,现在切里,加扎尔和奥伦到位后,是不是恒丰智诚的引援工作就会结束呢?笔者就此采访黎兵,黎兵谈到恒丰智诚不会就此停下引援脚步,至少还会引进一名外援,同时,内援的引进也几乎完成。现在就差签约官宣这一步了。

  据分析,虽然中国足协规定上场的外援只能够是三名,但是引援人数还是照旧。所以,很多俱乐部还是会引进至少4名外援来备用。因为在漫长的赛季中,如果外援受伤后,没有替补的外援,那就会在排兵布阵上面出现捉襟见肘的局面。那个时候如果在场上只有两名外援甚至一名外援,画面简直不敢想象。所以像辽宁这样的球队还是引进了5名外援来有备无患。恒丰智诚至少引进4名外援也是符合球队的建队想法。

  在国内队员的引进中,现阶段恒丰智诚已经几乎完成了队员的引进,目标人物都已经沟通和交流好了,现阶段就是等待最后的签约和官宣。国内队员的引进,恒丰智诚可能不会有大牌知名度很高的的队员加盟。都是一些升值空间很大的队员或者有一两个经验丰富的老队员加盟。

  今天下午,恒丰智诚将会和山东鲁能进行热身赛,引人注目的是切里和法图斯可能会上场一段时间,这将会提升恒丰智诚的比赛实力。而今天签约引进的两名非洲外援将会在春节后和球队在韩国汇合。(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81753.shtml report 1232 北京时间1月24日早上,恒丰智诚官宣引进了非洲外援加扎尔和奥伦。但是据笔者了解,恒丰智诚并不会停下引援的脚步,还将至少签约一名外援。同时,国内队员的引进工作也在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