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欧文49分老詹三双无卵用,骑士爆冷输给无眉鹈鹕

  

  鹈鹕主场迎战骑士,本场浓眉哥因伤缺阵。本以为实力一边倒,结果泰伦斯-琼斯和霍勒迪发挥超神,鹈鹕主场以124-122爆冷击败卫冕冠军!欧文49分,詹姆斯三双。

  开场后,琼斯就开始砍瓜切菜,完全无视骑士防守,鹈鹕很快19-7领先12分。除了琼斯,霍勒迪状态也是好到飞起,怎么投怎么有,首节打完,鹈鹕35-26领先9分。第二节,埃文斯一顿收割,莫泰上来也有表现,鹈鹕一度领先16分。詹姆斯各种得分助攻追到9分后,鹈鹕再掀高潮,琼斯和霍勒迪完全摁不住了,两人疯狂输出,鹈鹕一度领先到22分,半场打完70-50领先20分。

  第三节,鹈鹕进攻火力终于有所减缓,三巨头开始带队反扑,欧文一度接管比赛,勒夫也有稳定贡献,三节打完,骑士追到了86-94。最后一节,鹈鹕上来就连进三记三分,分差来到17分。骑士绝地反击,杰弗森和詹姆斯连续三分,欧文扣篮,比分回到个位数。两队僵持了几分后,分差在8、9分左右,三巨头再次发力,詹姆斯连续上篮,欧文罚球造杀伤,最后1分31秒骑士追到106-109。

  关键时刻琼斯两罚一中,詹姆斯连续失误,加洛维两罚全中,最后28秒鹈鹕领先6分。之后欧文投进三分,所罗门-希尔两罚一中,鹈鹕主场爆冷取胜!

  数据方面,鹈鹕琼斯35分10篮板3盖帽,霍勒迪33分6篮板10助攻,康宁汉姆11分6篮板,莫泰14分4篮板,加洛维12分6篮板。骑士欧文49分4助攻,詹姆斯26分10篮板12助攻,勒夫22分16篮板,香波特10分。

sports.sohu.com true 沙龙国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83574.shtml report 765 鹈鹕主场迎战骑士,本场浓眉哥因伤缺阵。本以为实力一边倒,结果泰伦斯-琼斯和霍勒迪发挥超神,鹈鹕主场以124-122爆冷击败卫冕冠军!欧文49分,詹姆斯三双。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