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联盟前四球队三支同时被下克上,唯马刺大胜而归!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今晚有多场比赛上演,其中勇士、马刺、火箭、骑士这四支当今联盟战绩最好的球队今晚也都有比赛,而更巧合的是,这四支强队有三支球队都在今晚败给“弱旅”。

  火箭今晚客场挑战雄鹿队,雄鹿目前排在东部的第九名,他们正在为进入季后赛挣扎。而今晚的火箭也迎来了伤愈复出的安德森,阵容完整的他们赢球的希望更大。

  不过大部分时间里火箭一直处于落后状态,虽然最后追上比分,但门罗和字母哥两大长人的连续得分使雄鹿笑到了最后,火箭最终以114-127不敌雄鹿。

  骑士其实和火箭的情况差不多,他们今晚也是客场作战,但面对缺少了戴维斯的鹈鹕队骑士三巨头却占不到丝毫上风,甚至也是一直落后于鹈鹕,最后追分未果客场以122-124惜败给鹈鹕。

  而勇士和热火的比赛则更加激烈一些,客场背靠背的第二场使勇士的球员疲惫不堪,今晚他们在比分上也是和热火胶着不下。最后11秒时虽然勇士将比分追平,但韦特斯的一记干拔三分却绝杀了勇士,勇士最终也饮恨客场。

  三支强队同一天被下克上也是难得的场面,而联盟前四名的球队中只有马刺在今天赢球了。马刺在缺少伦纳德、加索尔和帕克的情况下以112-86客场大胜篮网,全队七人得分上双,得分最高的是替补出场的米尔斯,他砍下了20分。

  而且巧合的是,火箭、勇士、骑士都是阵容比较齐整的球队,最后却输球了,马刺今晚缺少三员大将最终却大胜而归,看来拼团队篮球还得数波波维奇啊。

sports.sohu.com true 大侃美职篮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83606.shtml report 1467 北京时间1月24日,NBA今晚有多场比赛上演,其中勇士、马刺、火箭、骑士这四支当今联盟战绩最好的球队今晚也都有比赛,而更巧合的是,这四支强队有三支球队都在今晚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