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美旅行家直播“带路”最美马拉松赛道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都说好看的人喜欢一起玩,果不其然!就在2月1日,最美旅行家猫力(微博: https://weibo.com/smilemolly?refer_flag=1001030101_&is_hot=1)将在海南三亚邂逅最美马拉松赛道,届时还会有一场“加倍好看”的网络直播秀登录一直播平台。既然好看的人都聚到了一块,同样好看的你还不赶紧上车!

 


  喜欢旅游的小伙伴对于猫力这个名字一定不陌生。这位自称“爱流浪”的乱步美女将旅行当做生活,旅途中所留下的照片和文字则是打动了无数网友,也因此被称作是最美旅行家。如今,猫力再次出发,将目标锁定海南三亚,暂时躲一躲这乍暖还寒的冬季,搭载着敞篷车享受阳光、沙滩还有轻柔的海风。

  作为行走天下的旅行达人,猫力特意选择了紧邻海边的三亚湾路,实在是眼光独到!这条面朝大海的海岸线公路也是今年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赛道,2月26日比赛当天将有上万名跑友途径此处,奔向胜利的终点——海月广场。所以,比起以往温暖清新的游记,这一次来到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赛道的猫力也是解锁“晒旅行”的新姿势——借助在线网络直播,将这条最美马拉松赛道通过镜头呈现给跑友们,带领大家抢先体验身临其境的“跑马”滋味!

  因为无敌海景外加热带风情,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在跑友圈中人气居高不下,如今与猫力“同框”登录网络直播,这就再也不是一般的马拉松了——作为一枚上过了直播,收过了火箭、游艇,却依然对自己有要求的“网红”,也不能总是靠脸吃饭,是时候拿出点实力来让人路转粉了。 刚满“2岁”的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是马拉松界的新面孔,从一出道就备受关注。今年的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三亚市公安局、天涯区人民政府、吉阳区人民政府、海南省田径协会协办,海南省体育赛事中心承办。而作为海南省政府发展文体产业、加快市场化的战略合作伙伴,阿里体育则作为赛事联合运营方参与其中。 阳光、沙滩、椰影婆娑,“网红”海马的颜值已经那么高了,再加上有这么多靠谱的政府部门、专业机构和赛事运营方的联手保驾护航,等到身临其境之时,你体验到的快感也绝对不会逊色于像猫力这样,坐着敞篷车驰骋在海天一色的滨海大道上。

 


  在猫力的直播过程中,海马组委会也将再一次拿出百分之二百的诚意,设置了一些特别环节来回馈跟海马长得一样好看的你,并且送出神秘大奖。好奇吗?那2月1日15:00就跟我们相约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官方微博,不见不散哟!

  2017海南(三亚)国际马拉松报名还在继续,抓紧时间哦: www.hainan-marathon.co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84057.shtml report 1890 都说好看的人喜欢一起玩,果不其然!就在2月1日,最美旅行家猫力(微博:https://weibo.com/smilemolly?refer_flag=100103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