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反思火箭防守松懈 神射:我们输在失误太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全场打完,火箭114-127不敌雄鹿。

  赛后,对于输球的结果,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显然有些沮丧,大胡子认为,防守强度下降,是此役,火箭落败的主因。

  “上场球在孟菲斯,我们在防守端的表现真心好,但是这场球,大伙却放松了。接下来,为了能到达我们想要的位置,我们必须在防守中保持延续性。”哈登说道。

  当然除了防守,本场球,火箭的另一大问题就是失误。因为仅哈登一人,就送出多达11次失误,“我们在失误方面,有些漫不经心了,然后,他们随即在进攻中让我们吃了亏。”神射手莱恩-安德森说道。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则认为,雄鹿的贾巴里-帕克发挥极其出色,成了赢球的关键,“一旦他(帕克)开启进攻模式,就很难被限制住了,真的很难限制他。”

  此役,贾巴里-帕克得到28分8篮板7助攻3抢断,当然,在他身边,“字母哥”阿德托昆博也有着非常棒的发挥,他出场36分钟,17投11中,三分球3中2,得到31分7篮板3助攻4盖帽,“当我看到这个夜晚,我的队友,我的兄弟们开启进攻模式,我自然也会去做同样的事情,我们非常投入就是要拿下这场球。”字母哥说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84369.shtml report 741 北京时间1月2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客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全场打完,火箭114-127不敌雄鹿。赛后,对于输球的结果,火箭当家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