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卢教练不满球队轻敌 欧文保持乐观:会好起来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1月24日,骑士122-124客场惜败鹈鹕。虽然三巨头都砍下漂亮的数据,但骑士从开场就落后鹈鹕,最后时刻也没能追上。主帅泰伦-卢认为,骑士没有给鹈鹕足够的尊重,输球就难以避免。

  在浓眉哥因伤缺战的情况下,骑士不仅没有在开局阶段领先,反而被鹈鹕连续攻击得手,即使是暂停也难以缓解颓势。更没想到的是,骑士让角色球员泰伦斯-琼斯首节保持100%命中率,几乎一人就打穿了整个防守体系,琼斯全场砍下36分,在骑士身上追平了个人得分记录。

  对于球队这种防守表现,主帅泰伦-卢也毫无办法,因为这是骑士本身的问题,他们不尊重鹈鹕,就要为轻敌复出代价。卢还认为,骑士队员一直都没有弄明白,其他球队在面对总冠军时,总能激发出潜力并表现的更好。在这种情况下再轻敌的话,结果就可想而知了。

  数据来看,三巨头表现都非常不错,詹姆斯26分10篮板12助攻砍下三双,乐福22分16篮板6助攻,欧文三分14投8中,全场49分2篮板4助攻。但实际情况是,乐福最后时刻几乎隐身,詹姆斯出战44分钟最后致命失误,只有欧文一人和鹈鹕战斗到了最后。

  爆冷输给鹈鹕后,骑士遭遇了一波两连败。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正在努力摆脱困境,“球队现在不是很好,我们需要更多的能量和努力,来变得更加出色。”当被问到球队是否过于依赖他和凯里-欧文时,詹姆斯并没有正面回答,“我们该有的都有,现在我们要努力摆脱低谷。”

  琼斯今天砍下36分11篮板,第四节还封盖了詹姆斯的,作为浓眉哥的替身几乎是完美发挥,而他自己非常淡定的表示,只想帮助球队获胜,“我的想法很简单,就是帮助球队获胜,我想我做到了。”除了琼斯,霍乐迪也砍下33分6篮板10助攻,最后时刻成功抢断詹姆斯。

  对手有如此出色的发挥,欧文也忍不住要赞赏两句,“鹈鹕击败了我们,他们应该得到称赞。泰伦斯-琼斯和霍乐迪的表现太出色了,简直难以置信。他俩不断的进攻油漆区,还带动了其他队友,连续打进关键球。”对于骑士的失利,欧文认为他们会反弹的,“球队的进攻正在编号,我们要往前看,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84526.shtml report 1097 北京时间2017年1月24日,骑士122-124客场惜败鹈鹕。虽然三巨头都砍下漂亮的数据,但骑士从开场就落后鹈鹕,最后时刻也没能追上。主帅泰伦-卢认为,骑士没有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