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魔鬼五连客不调整战术 德帅:以不变应万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山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4日,火箭客战雄鹿。在上一场复仇灰熊之后,面对雄鹿这样天赋爆表的青年军,火箭末节失误崩盘与内线弱点的问题再次暴露出来,114-127不敌雄鹿。这才是他们五连客的第二场比赛,接下来火箭还将面对凯尔特人、76人与步行者的冲击。而火箭主帅表示,球队并不会针对这些对手做出调整,他们很相信自身进攻。

  在火箭这一系列客场对手中,各队都有鲜明的比赛风格。比如前两场的灰熊和雄鹿,灰熊有着敦实的内线,而雄鹿显然靠着阵中超长的身高臂展,在外线中有着很强的侵略性,在防守中能够很好地封锁外线。接下来的对手中,凯尔特人作风十分强悍,而76人有着恩比德这样全明星级的内线新星。

  不过,火箭主帅表示,球队并不会针对这些不同的对手在进攻上做什么变化,他们会以不变应万变,只要打出犀利的进攻,机会自然就能出来。

  “我们只需要打出我们自己的进攻,”德安东尼说道,“只要我们打出完美的进攻,是没有球队能防住我们的。虽然目前我们还没回到那样的状态,但只要这么打,不用担心对手是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84928.shtml report 640 北京时间1月24日,火箭客战雄鹿。在上一场复仇灰熊之后,面对雄鹿这样天赋爆表的青年军,火箭末节失误崩盘与内线弱点的问题再次暴露出来,114-127不敌雄鹿。这才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