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东尼赛后谈投进关键球 甜瓜:当时没想那么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4日,比赛还剩23.4秒结束,此时安东尼站了出来,一记跳投得手,将比分变为105-103,帮助尼克斯取得关键领先,最终尼克斯109-103力克步行者。

  “我甚至没有去想这件事,如果这个球没有进的话,”全场砍下26分的安东尼谈到这个关键球时表示,“这次进攻的成功,要归因于我们整体的行动。”

  本场比赛获胜后,尼克斯结束了两连败,同时终结了对步行者客场9连败,上次尼克斯在步行者主场获胜,还要追溯到2012年3月18日。

  步行者当时曾经将比分追成103平,此时尼克斯喊了暂停,随后罗斯组织进攻,他发现安东尼的位置更好,随后助攻安东尼,促成了这次关键进攻。“连败是很打击人的,连败三场、四场会是什么样子,连败五六场又会是什么样子,总之都是很打击人的,这场比赛本以为也会是一场输球的比赛。就像我说的,这样的历练可以让我们的球队变得更好。”罗斯说道。

  对于获胜的尼克斯来说,或许他们的霉运似乎已经结束了。

  步行者这边,乔治得到31分,特纳得到22分,不过球队在第二节被尼克斯打出进攻高潮,轰下42分,实现了比分反超。“第二节对手打得太好了,”步行者主帅说道,“当你能像他们那样打球时,那你就能赢下这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87061.shtml report 1096  北京时间1月24日,比赛还剩23.4秒结束,此时安东尼站了出来,一记跳投得手,将比分变为105-103,帮助尼克斯取得关键领先,最终尼克斯109-1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