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赞维特斯命中高难度绝杀 汤神懊恼防守失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4日,金州勇士队102-105负于迈阿密热火队,惨遭绝杀。勇士七连胜终止,这是勇士三周以来首次吃到败仗。

  “这是一场很难接受的失利,但总体上不会影响我们本赛季计划。”库里说道:“我们在比赛中有过很多机会,还需要继续证明自己。”

  比赛里双方15次战平,12次相互交替领先。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特拉谈到维特斯绝杀球时说:“他一点都不害怕,他想等到这样的时刻。”

  勇士队球员们很钦佩维特斯这一绝杀球,杜兰特说:“如果要有人对我投中绝杀球,那个人肯定会是维特斯。”阿杜和维特斯在雷霆队期间是队友,两人保持亲密关系,上周热火做客勇士队时候,两人还外出就餐。杜兰特还透露,威特斯命中绝杀之后朝他递了个眼色。“看着皮球入筐感觉太糟糕了,”杜兰特补充说,“我跟威特斯关系很融洽,就是类似于大哥和小兄弟那样的关系。”

  库里说:“维特斯投中的那些都是难度颇高的投篮,他当然打得非常好,但是我们也没有拯救自己。”

  维特斯最后一投由汤普森防守,汤神对自己防守感到懊恼。“那是一次不成功的防守,我应该紧跟着他,给他压迫感,我犯了大错误,这让我们付出巨大代价。”维特斯承认,自己接球很舒服然后完成三分绝杀。维特斯在完成绝杀之后,模仿当年的韦德经典庆祝This is my house(这是我的地盘)大喊“This is my city(这是我的城市)。

  休斯敦火箭队同一天也输球,在全明星赛之前,火箭队战绩已无法赶上勇士队,于是科尔成为西部全明星队主教练。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87434.shtml report 873 北京时间1月24日,金州勇士队102-105负于迈阿密热火队,惨遭绝杀。勇士七连胜终止,这是勇士三周以来首次吃到败仗。“这是一场很难接受的失利,但总体上不会影响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