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伦纳德洛瑞领袖对决 马刺欲赛季横扫猛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马刺(35-9)VS猛龙(28-16)(08:00)

  马刺1月25日将客场挑战猛龙,这也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1月4日首次交锋中,马刺110-82击败猛龙。

  在与篮网的一战中,尽管马刺核心伦纳德(轮休)、加索尔、吉诺比利(左脚疼痛)和帕克(背部痉挛)都缺席了比赛,但在阿尔德里奇的带领下,全队仍有7人得分上双,最终以112-82击败篮网,取得了4连胜,本赛季战绩也就此提升到了35胜9负,这是马刺队史上前44场比赛中第三好的战绩。值得一提的是,这是马刺连续第21场单场至少得到100分,连续21场也是1995年连续22场至少得到100分之后的最长连续纪录,1月25日背靠背客场对阵猛龙,如果马刺单场得分拿到100分,那么他们将追平这一成就。

  尽管马刺主帅波波维奇此前调侃不确定伦纳德在圣安东尼奥的未来,但不可否认伦纳德目前在这支球队的领袖地位。在马刺上一场以118-115击败骑士的比赛中,伦纳德得到41分、6篮板和5助攻。他更为凭借上周出色的表现当选了NBA联盟上周西部最佳球员称号。本赛季至今,伦纳德场均出战33.6分钟,能够得到25.5分、5.7篮板、3.2助攻和1.8抢断。伦纳德已经得到了充足的休息,预计在下一场对阵猛龙队的比赛中他会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对阵猛龙对于伦纳德是个不小的考验,他需要保持此前的进攻节奏,同时在防守端也要有好的表现。职业生涯对阵猛龙,伦纳德场均贡献了14.4分、6.8个篮板和2.4次助攻。本赛季首次对阵猛龙,伦纳德全场拿到了25分、4个篮板和2次助攻。

  阿尔德里奇是马刺队的另外一个进攻点,他要努力给对手制造更多的麻烦。另外,大卫-李、戴德蒙也要在内线带来贡献。替补席上米尔斯、西蒙斯等人也要有好的发挥,尤其是米尔斯有很强的个人攻击力,他们在多伦多要给球队带来更多帮助。

  反观猛龙,球队近况不佳,上一场他们输给太阳后,已经遭遇3连败,更加糟糕的是德罗赞右脚踝扭伤已缺席了过去与太阳比赛。明日对阵马刺,德罗赞恐将继续休战,他本赛季场均可以贡献27.9分和5.3个篮板,他的缺席给了猛龙带来很大影响。与太阳比赛中,猛龙全场投篮命中率只有39.8%,三分球命中率为25.9%,却让太阳投出了50.6%的投篮命中率。

  德罗赞休战,洛瑞需要打得更有侵略性,他要给马刺队的防线制造麻烦。另外,瓦兰斯尤纳斯也要在内线给予球队更多的支持。罗斯、卡罗尔、鲍威尔等人都要努力带来帮助,约瑟夫将面对旧主,他也要发挥进攻作用来帮助球队。

  爵士VS掘金(10:00)

  森林狼VS太阳(10:00)

  公牛VS魔术(08:00)

  快船VS76人(08:00)

  凯尔特人VS奇才(08:00)

  (晨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87451.shtml report 1455 北京时间1月24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马刺(35-9)VS猛龙(28-16)(08:00)马刺1月25日将客场挑战猛龙,这也是双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