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BA直播:天津泰笛生活VS广东东莞银行直播前瞻

  赛事名称:CBA 第31轮

  比赛球队:天津泰笛生活VS广东东莞银行直播

  直播时间:2017-01-24 19:35

  直播网站:懂球直播 www.dongqiuzhibo.com

  北京时间1月24日晚,广东男篮将在客场面对天津男篮。上一场遗憾败北的广东,迫切需要在客场拿到一场胜利来稳住排名和军心。对阵天津,广东历史上保持全胜,占有心理优势。但广东不能因此大意,毕竟上一场击败他们的山东,队史交手同样被广东完全压制。此役,易建联和“CBA怒吼天尊”泰勒(本赛季技术犯规8次,并列CBA第一)的内线对决值得关注。

  双方近况:

  广东男篮上一场客场以一分之差遗憾输给山东男篮。这场比赛,广东完全无法阻挡山东核心丁彦雨航的个人发挥,让小丁轰下职业生涯新高的43分,由于小丁这一点的被动,广东防线全面陷入被动。队长周鹏尽管已经相当卖力,但还是被小丁造成6犯离场,主力内线任骏飞最后也6犯离场,两大主力先后被罚下,广东最后时刻也未能逆转,最终以一分之差败北,目前以23胜7负排名CBA第4。目前,广东和排名第5的广厦战绩相同。

  天津男篮上一场主场击败广州男篮。面对深受伤病困扰、缺兵少将的广州,坐镇主场的天津开局打得并不算好。首节,天津落后3分。尽管在第二节一度反超,但上半场结束时,天津却反而落后8分。下半场,天津才扭转不利,靠着杰特的压哨三分在第三节反超。最后一节,天津苦苦维持领先,直到广州中锋范子铭被罚下,天津才趁势打出攻击波,最终在主场获胜,目前以14胜16负排名CBA第11。

  核心对决:

  泰勒+桑尼VS易建联+布泽尔

  只要泰勒能控制住自己的脾气,他在对手眼里就是不小的威胁。上一场,天津能够取胜,离不开泰勒35分12篮板的贡献。而且,泰勒这一战的成功率极高,20投15中,表现相当不错。桑尼本赛季在天津的表现可圈可点,本赛季场均得到23.2分13.4个篮板,上一场,他得到22分14篮板,表现也不错。

  易建联上一场的表现不够理想,虽然得到19分8篮板4封盖,但阿联18投仅5中,而且后三节没有造成对手犯规,内线杀伤力和威慑力远不如平常,阿联这一点的失常也影响了广东的走势。面对天津,阿联需要反弹。布泽尔上一场14分7篮板,表现仍然是不愠不火。随着常规赛逐渐进入尾声,布泽尔也是时候爆发了,否则,以他这样的表现,很难为阿联分担太多,也很难让广东的内线占据优势。

  杰特VS斯隆

  杰特是天津本赛季的绝对领袖,本赛季场均27.1分7.3助攻,已经连续6场至少拿到20+5(得分+助攻)。本赛季首战广东,正是杰特带领天津一度给广东制造压力。若想打破对广东的不胜尴尬,杰特必须有强势表现。

  斯隆上一场24分8篮板6助攻,虽然多次为广东止血,但平心而论,在广东上一场相当被动的局面下,斯隆这一点多少还是欠缺一些侵略性。全场,他只有4次罚球,不及赛季的平均水准(场均5.3次罚球)。想帮助广东反弹,斯隆需要打得更狠一些。

  交手历史: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17次,广东赢下全部比赛。本赛季首次交手时,广东虽然主场取胜,但赢得相当艰难,直到最后一节才锁定胜利。

  预计两队先发:

  天津男篮:杰特、李荣培、张智涵、桑尼、张骥

  广东男篮:赵睿、斯隆、周鹏、任骏飞、易建联

sports.sohu.com true 世澜王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87510.shtml report 1816 赛事名称:CBA第31轮比赛球队:天津泰笛生活VS广东东莞银行直播直播时间:2017-01-2419:35直播网站:懂球直播www.dongqiuzhib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