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比达尔肋部受伤恐休2-3周 队医:10天定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 手机看新闻
曝比达尔肋部受伤恐休2-3周 


  近日,德国媒体《慕尼黑日报》报道,上周末联赛拜仁客场对阵弗赖堡比赛中,被提前换下的智利球星比达尔将因肋部伤势休战2-3周。当时,比达尔在一次拼抢后感到肋部疼痛难忍,不得不在第55分钟被队友基米希换下。

  比达尔在冬歇期时的电信杯上便撞伤了肋部,随后缺席了一周的训练,但在上周五晚拜仁对阵弗赖堡的比赛中比达尔火速复出,不过,他并没能坚持踢完比赛。在接受德国媒体《慕尼黑日报》的采访时,比达尔谈到了自己的伤情。比达尔表示:“我因为疼痛难忍而下场。我的感觉不好,肋部非常疼。现在我必须要休息,还不能比赛。之前我已经缺席了一周的训练,现在还必须要休息两三周。只有这样我才能够完全恢复,然后我们看看在欧冠淘汰赛之前我的情况。”拜仁慕尼黑即将在2月15日迎来与阿森纳的欧冠淘汰赛首战。在《慕尼黑日报》看来,智利硬汉有可能无缘对阵阿森纳的生死战。

  一旦比达尔高挂免战牌,再加上此前肌肉拉伤的蒂亚戈,拜仁目前中场中路只有阿隆索和基米希这对老少配。基米希此前曾经抱怨自己出场机会不够,现在表现的机会来了。“作为一名球员,总是在替补席上等待机会当然会感到失望,我也不例外。但无论如何,我百分之百服从教练的安排,也全力支持出场的队友。”

  队副诺伊尔相信比达尔可以在拜仁医疗组的帮助下,尽快恢复,“我觉得他(比达尔)只是对自己的情况比较谨慎。每名球员都必须确保自己身体条件处于100%的健康状态下才能出战。我不担心,因为我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有足够多的优秀球员,拥有出色的医疗团队。”

  安切洛蒂也谈了比达尔的情况,“疼痛让他无法保持平静,我需要等待队医分析的情况。我认为他的问题并不大。”

  相比之下,拜仁官网对于比达尔伤情的判断与队副诺伊尔一致。对于比达尔的伤情介绍显得十分乐观。官网认为,比达尔只是会铁定缺席拜仁本周末与不来梅的联赛。2月4日主场与沙尔克04的联赛,比达尔便能铁定归来。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88048.shtml report 1238 曝比达尔肋部受伤恐休2-3周 近日,德国媒体《慕尼黑日报》报道,上周末联赛拜仁客场对阵弗赖堡比赛中,被提前换下的智利球星比达尔将因肋部伤势休战2-3周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