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曼联更衣室X因数!穆帅一句话让他受伤,经纪人太坑了

  

  曼联与斯托克城赛后,鲁尼创造纪录的第250球毫无疑问的成为媒体报道的头条。但是赛前马夏尔没有进入比赛名单,也让部分魔迷感到惊讶。而《曼彻斯特晚报》、《每日邮报》这两天也陆续披露了个中缘由。

  

  上周末英超联赛,曼联做客1-1战平斯托克城,没能全取3分,但好歹保住了17场不败。这场比赛中不论是首发名单,还是18人比赛名单中,都少了一个人——马夏尔。据《曼彻斯特晚报》消息,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确认马夏尔的身体状况是良好的,穆帅也确认了罗霍是因为生病而缺阵,尽管没能上场比赛,但阿根廷人还是被拍到和球迷一起在看台上为红魔加油。“他感觉不太好,而马夏尔是没有入选比赛阵容。”

  Mourinho also confirmed that Marcos Rojo was left out because of illness. Despite not being available to play, the Argentinian defender was pictured in the away end with United fans.Mourinho said: "He was not feeling well. Martial was not selected."

  

  《每日邮报》表示,马夏尔对自己无缘比赛名单非常失望,他和他的经纪人对此很不满。而他们也将矛头指向了穆里尼奥,因为穆帅对法国妖童的落选没有进行任何解释和安慰,在回应外界提问时,鸟叔也只给出了一句“没有入选比赛阵容”的简单回答。马夏尔认为自己被定位为边缘,法国人感到惆怅与失落。

  

  2015年夏天,当时才19岁的马夏尔以5000万欧转会费加盟曼联。刚加入红魔不久,他就在双红会替补登场打入利物浦一球,就此奠定主力之位,并依靠不断的进球成为红魔前场的核心进攻箭头。然而就当人们期许马夏尔有望成为新一代曼联巨星的时候,他却在场外花边不断,致使场上状态非常不稳定,严苛的穆里尼奥自然对他提出了警告。

  

  本赛季迄今,马夏尔为曼联各项赛事出场19次,打进6球。这样的表现跟上赛季相比要差了不少。《每日邮报》透露,事实上在对阵斯托克城之前,马夏尔一度有重新坐稳主力位置的迹象,他先是在足总杯对阵雷丁时首发进球,随后又在曼联大战利物浦的比赛中首发出场。但他在双红会上的表现让穆里尼奥失望了,当时利物浦阵容不整,与马夏尔对位的是18岁小将阿莱士-阿诺德,但曼联妖王并未创造多少得分机会,穆里尼奥对此很不满意。因此,上一轮对阵斯托克城的比赛,马夏尔就落选了比赛大名单。

  

  而在比赛场外,马夏尔的经纪人的一系列言行,也给球员和主帅造成了一定的隔阂。去年12月底,马夏尔经纪人费利佩-兰博利曾透露他们已经和塞维利亚在谈判,法国球星有望在这个冬窗投奔西甲联赛。对于马夏尔经纪人这番表态,穆帅非常不爽。在穆帅看来,球员能否留队是由主教练说了算的,而不是经纪人。“马夏尔必须听我的,而不是他的经纪人。是的,他必须听我的。”

  

  “他必须得听我的,无论是在训练中还是在比赛中,我会给他帮助,让他进步。”穆帅强调:“关于马夏尔的新闻,我每天都会在报纸上看到。有人说马夏尔要去塞维利亚了,也有人说马夏尔在曼联过的不开心。我才不管这些,马夏尔应该听我的,他有着非常棒的天赋,他可以成为一名顶级球员。”

  

  “我知道马夏尔很有才华,就跟我信任姆希塔良一样,但我此前并没有让姆希塔良出场。现在,在球队需要胜利的时候,我甚至让姆希塔良去踢左后卫,他干的很不错,这就是他的蜕变。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几乎每天都和我联系,他向我保证姆希塔良能在我麾下成为一个更好的球员。”穆帅认为马夏尔遇到困难时应该想着如何克服困难,而不是用其他方式表达情绪。

  

  自去年年底以来,曼联各项赛事已取得17场不败,不过积分榜第6的位置纹丝不动,所以曼联仍面临严峻的考验,更衣室和谐更加不容挑战。英超联赛、联赛杯、足总杯、欧联杯等4项赛事非常密集,球员能否参加比赛,自然是主帅说了算。在竞争激烈的曼联中前场,很长一段时间里马塔、姆希塔良、拉什福德、鲁尼、林加德等人都不能保证完全首发,马夏尔也不例外。但大部分球员都没有因为踢不上比赛就发牢骚,或者经纪人私底下蠢蠢欲动。马球王,找个靠谱的经纪人吧!

  ——介绍新伙伴——

  【关注微信口袋怪咖(ID:iPocket520),送球星,再送红包!】

  咔咔为老司机奉上顶级美女大餐!关注口袋怪咖(扫下方二维码),点击“往期精彩”大波玲珑浮凸、极致脸蛋的球星蜂拥而至!除夕派红包(回复“红包”有活动详情),车不等人,赶紧坐上这趟特快!

转载授权 广告合作

QQ:1746379971(请注明来意)

  关注微信公众号:【我爱曼联

  分享最全最好玩的曼联场内外资讯!

  让你此生越来越爱我们的曼联!

  微信ID:MU5iove

  长按左侧二维码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我爱曼联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88888.shtml report 3459 曼联与斯托克城赛后,鲁尼创造纪录的第250球毫无疑问的成为媒体报道的头条。但是赛前马夏尔没有进入比赛名单,也让部分魔迷感到惊讶。而《曼彻斯特晚报》、《每日邮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