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夺冠球队必须迈过的难关,仅用一半薪金的球员就如此厉害

鬼獒论球 马刺 阅读(0) 评论()

  NBA一直流传着这么一句话:火箭的弃将,马刺的助教,太阳的队医,雷霆的新秀。而马刺的助教成功上位的已经有很多,在波波手下干两年很多球队都会要,这就是马刺教练体系的强大。现今联盟巨星扎堆屡见不鲜,而且很多球队为了保证球员的健康程度都开始了效仿马刺的轮休,但是能真正做到轮休而依然强大的只有马刺了。

  

  今天马刺帕克、吉诺比利、加索尔三人没上(这三人4200万的年薪),但是依然客场轻松取胜,虽然对手偏弱但马刺也算让了车马炮。

  

  勇士,骑士等这些夺冠热门都尝试过轮休,但是无论输赢总感觉球场上少点什么。而马刺的轮休无论谁不上都依然是那样打球,从GDP时期到现在的卡哇伊带领从来没有太大的变化。

  而无论哪只年轻球队成长起来,马刺永远是最佳的试金石,从凯尔特人的三巨头到现在的勇士死亡五小,他们所需要迈过的难关永远有马刺的位置。

  

  常规赛过半,马刺的轮休体系看出了优势,各支球队都出现了伤病,有的甚至于赛季报销,这无论对于球队还是球员来讲都是噩耗,虽然加索尔的手掌略有伤病,但是这并不影响马刺的体系,大卫·李和戴德蒙这两位底薪球员发挥绝不是底薪球员的水平,而新秀穆雷的连续首发表现也让人眼前一亮。虽然夺冠路很长,但是马刺永远是任何球队都不想碰到的对手。

sports.sohu.com true 鬼獒论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88890.shtml report 1006 NBA一直流传着这么一句话:火箭的弃将,马刺的助教,太阳的队医,雷霆的新秀。而马刺的助教成功上位的已经有很多,在波波手下干两年很多球队都会要,这就是马刺教练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