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砍36分11板,年薪105万美元,打爆骑士内线,火箭后悔了吗

  骑士今天又输球了!他们在客场以122:124惜败给了鹈鹕队,这原本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骑士队高居东部第一,而鹈鹕队则排在西部第十位,更何况鹈鹕队的核心安东尼·戴维斯此战缺阵,没想到骑士队在客场再次遭遇失利,让球迷大失所望。

  

  

  骑士队的欧文此役发挥出色,砍下了49分4次助攻,詹姆斯得到了26分10个篮板12次助攻,凯文·乐福也得到了22分16个篮板6次助攻,骑士队三巨头发挥很出色,香波特也得到了10分,但是除此之外,队中再也没有球员得分上双,替补球员发挥不佳也是球队失利的重要原因。

  

  本场比赛,鹈鹕队的老大安东尼·戴维斯缺阵,但是全队迸发出了巨大的能量,朱·霍乐迪得到了33分10次助攻,丹特·坎宁安得到了11分6个篮板,兰斯顿·加洛韦得到了12分6个篮板,莫泰尤纳斯得到了14分4个篮板,在浓眉哥缺阵的情况下,鹈鹕队一鼓作气,尤其在内线给了骑士队很大的冲击。

  

  

  鹈鹕队能够获胜,队中一员大将的发挥至关重要,他就是火箭旧将特伦斯·琼斯,他曾经在火箭队效力过4个赛季,是当时球队内线的一股强劲力量,多次打出过劲爆的表现。如今在鹈鹕队,这位25岁的年轻球员又一次找到了曾经的状态,今天他面对骑士队的乐福和汤普森,18投13中,三分球4投3中,狂砍36分11个篮板,成为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本赛季的特伦斯·琼斯场均能得到11.3分6.1个篮板,虽然数据不算抢眼,但是这对于他105万美元的年薪来说,已经是十分超值的表现了。不知道放走这样一位内线潜力悍将,火箭队有没有后悔呢?

sports.sohu.com true 大圣侃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88927.shtml report 1409 骑士今天又输球了!他们在客场以122:124惜败给了鹈鹕队,这原本是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骑士队高居东部第一,而鹈鹕队则排在西部第十位,更何况鹈鹕队的核心安东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