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竞彩】非洲杯多哥有望不输民主刚果

  2017非洲杯决赛圈C组最后一轮多哥将迎战民主刚果。民主刚果在小组赛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小组赛前两轮面对实力最强的摩洛哥和科特迪瓦,民主刚果首战1-0击败了摩洛哥,球队防守几乎完美,反击得力。次战面对科特迪瓦,对手进攻出色,民主刚果反击有效,在上半场领先2-1,下半场虽遭遇失球,但结果2-2逼平科特迪瓦,两战拿到1胜1平出线在望。

  多哥在非洲曾辉煌一时,可惜无百日红。在本届非洲科特迪瓦的表现高下不一。面对小组最强的对手科特迪瓦,多哥首战0-0逼平对手,全场多哥场面被动,所幸防守建功,最终逼平了表现不理想的科特迪瓦。次战面对摩洛哥,多哥的防守未能经受考验,最终1-3落败。摩洛哥的优势不算明显,但相当高效,最终如愿大胜。

  本场比赛多哥将面对民主刚果,凭心而论民主刚果的实力显然比摩洛哥和科特迪瓦要差,多哥这一战尽管难占据优势,但并未至于必败。球队本场比赛有望不败。竞彩推荐:主受让一球胜。

sports.sohu.com true 博梦体育足球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88972.shtml report 425 2017非洲杯决赛圈C组最后一轮多哥将迎战民主刚果。民主刚果在小组赛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小组赛前两轮面对实力最强的摩洛哥和科特迪瓦,民主刚果首战1-0击败了摩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