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竞彩】国王杯阿拉维斯有所保留

  2016-17赛季西班牙国王杯8强赛次回合阿拉维斯将在班师主场迎战阿尔科尔孔。在首回合比赛阿拉维斯作客2-0击败了阿尔科尔孔。上半场阿尔科尔孔尚且能与阿拉维斯周旋,但在下半场劣势明显,最终落败。

  阿拉维斯在西甲上轮坐镇主场2-2遭莱加内斯逼平,在最近两轮联赛阿拉维斯的表现均非理想,球队连续3轮未尝胜利滋味。在西甲阿拉维斯取得了5胜8平6负攻入17球失20球排名联赛第12名。在主场阿拉维斯取得了2胜5平2负攻入9球失10球。阿尔科尔孔作为唯一一支出现在国王杯8强的西乙球队,这已经赢得了尊严。在西乙阿尔科尔孔取得了7胜5平10负攻入15球失22球排名联赛第15名。

  本场比赛阿尔科尔孔在客场挑战阿拉维斯,球队在首回合上半场坚守不失球,值得赞赏,但两者之间的实力差距也是非常明显。阿尔科尔孔作客恐怕难有爆冷机会。阿拉维斯在首回合拿到了2球优势,次战当不会全力出击,有意留力应对周末的西甲联赛比赛。这一战两者或战成平局机会颇大。竞彩推荐:主让一球负。进球数看好2球,比分看好1-1。

sports.sohu.com true 博梦体育足球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88976.shtml report 469 2016-17赛季西班牙国王杯8强赛次回合阿拉维斯将在班师主场迎战阿尔科尔孔。在首回合比赛阿拉维斯作客2-0击败了阿尔科尔孔。上半场阿尔科尔孔尚且能与阿拉维斯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