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莱昂纳德复出德罗赞缺席 马刺或大胜猛龙

体育疯 马刺 阅读(0) 评论()

  半个多月前,马刺与猛龙进行过一次交手,当时马刺非常迅速就掌握了场上的主动,而分差也是一步步地拉大到20分,之后,猛龙并没有打出有效的攻势,最终,马刺毫无悬念地战胜了猛龙。北京时间1月25日,马刺将会做客挑战猛龙,已经连续两次战胜对手的他们这次能否如愿以偿地拿下这场比赛呢?

  

  马刺已经取得了4连胜,他们将与勇士的差距已缩小到只有2.5个胜场,而且还领先第三的火箭3个胜场,现在他们要做的是将自己稳定性保持下去。上一场,马刺做客挑战篮网,他们只和篮网抗衡了一节时间就开始接管了比赛,而来到第三节时更是一度将分差拉大到20分开外,末节,篮网并没有打出有效的攻势,依旧还被马刺压着打,最终,马刺有惊无险地拿下这场胜利。阿德上一场拿到了16分9篮板,大卫李拿到了15分7篮板,而被提上首发的戴德蒙也拿到了10分8篮板的数据,他们三个在加索尔缺席期间将会守护好球队的禁区,而这场与猛龙的比赛,他们要继续保持良好的手感,不断往篮下进行攻击,而且也要在防守上防住瓦兰丘纳斯这个点,如果马刺能在内线这个点占有一定优势,那他们这场比赛取胜的机会将会非常大。

  

  骑士已经两连败了,本以为猛龙迎来追赶的大好时机,谁知道他们最近也经历了3连败,这样也让双方差距没有太大变化。上一场,猛龙主场迎战太阳,双方前三节打得比较焦灼,你来我往的得分让分差始终没有拉开,而太阳来到第四节开始发力并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最终,猛龙以103-115不敌太阳。洛瑞上一场表现比较低迷,17投5中拿到了15分,而这场与马刺的比赛,德罗赞将会因伤缺席,换言之,洛瑞这个点要尽快找到手感,否则,猛龙这场比赛能赢的机会将会非常渺茫。要知道的是,上一场轮休的莱昂纳德将会在这场比赛中复出,那么猛龙这场比赛的防守压力将会非常大,希望卡罗尔能真正限制住对手这个主攻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89488.shtml report 986 半个多月前,马刺与猛龙进行过一次交手,当时马刺非常迅速就掌握了场上的主动,而分差也是一步步地拉大到20分,之后,猛龙并没有打出有效的攻势,最终,马刺毫无悬念地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