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河北华夏幸福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尹鸿博发文感谢建业:宝贵的财富 一辈子的骄傲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华夏海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河南建业和河北华夏幸福同时官方宣布,国脚尹鸿博正式转会华夏,华夏幸福也发布海报:盼其鸿鹄凌云博击长空。随后,尹鸿博发长文感谢河南建业,他表示在建业的日子对于以后的足球生涯都是宝贵的财富,能为建业效力是一辈子的骄傲。同时他也感谢所有河南的球迷朋友们。

 尹鸿博发长文感谢建业

  附:尹鸿博长文

  2013年我从广东日之泉带着梦想加盟河南建业,这座城市当时给我的记忆,还停留在我十岁那年郑州火车站留影的时刻。加盟后心里就在想,也许这是上天的安排。从十岁离开家第一站到了郑州,辗转十四年带着能去中超舞台上踢球的梦想,又回到我曾经奋斗过的地方,心里无比的开心。

  因为我知道想要踢中超,2013年是我们重新回到这个平台的最佳时机。很荣幸,我能与队友并肩作战拼搏了一个赛季,终于问鼎了中甲联赛冠军冲超成功。对于我,对于这座城市,对于所有的河南球迷来说,都是一个非常值得骄傲的事情,因为我们又回来了。接下来的三个赛季里,我随队经历了很多很多事情,每个赛季都有不一样的收获与经历,可以说对我以后的足球生涯都是宝贵的财富。想感谢的人有很多,首先感谢胡董给了我们这些年轻人一个这么好的平台,让我们完成自己的梦想,谢谢您为我们所作的一切,是建业培养了小尹,我永远记得这里是我的家,这里有着很多爱我和我爱的球迷,也带给我快乐与美好记忆的地方,能为建业效力是我一辈子的骄傲。

  还要感谢周总、贾导,这两年半对我的信任教导。尤其在我联赛当中有不足的地方及时提醒,让我在平时训练里加以改进,在国家队集训也是您给予我极大的鼓励支持,技战术的理念也是有着自己不同的想法和见解,两年半的成绩打造全中超最年轻的队伍足以证明一切。

  最后我要感谢的是所有河南的球迷朋友们,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我能有今天的心态和信心,完全是你们每场比赛为我们呐喊助威为我们打气鼓励积累起来的。感谢四年的时间里,能与你们并肩作战,谢谢你们一直以来把我当家人一样给我的包容与爱戴,真的谢谢所有爱我的河南球迷,你们对我做的一切都深深的印在我的脑海里。感谢俱乐部尊重我的选择,人生需要挑战,希望再次回到航海的时候,还能感受家的温暖。最后的最后,还是谢谢一直陪伴支持我的家人和爱人,无论我任何选择,你们都无私的支持我。华夏幸福我来了,踏实前行,突破自我,与球队向着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89573.shtml report 1963 华夏海报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24日,河南建业和河北华夏幸福同时官方宣布,国脚尹鸿博正式转会华夏,华夏幸福也发布海报:盼其鸿鹄凌云博击长空。随后,尹鸿博发长文感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