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联赛杯前瞻】PSG客场誓进决赛 德拉克斯勒等6人缺席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4点,卫冕冠军PSG将在联赛杯半决赛中客场面对波尔多,上场比赛中受伤的德拉克斯勒没有进入本场大名单,莫塔、奥里耶、赫塞、帕斯托雷和克里霍维亚克也将缺席本场比赛。

  

  巴黎最近取得了各项赛事五连胜,其中包括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主场2-0击败梅斯。近两轮联赛分别客场战胜了雷恩和南特。本场希望能保持客场连胜的势头。

  波尔多在此前的四分之一决赛主场3-2淘汰了甘冈。最近各项赛事3胜2平,其中主场2胜1平。

  两队最近10次碰面,巴黎的战绩是7胜2平1负,其中客场2胜1平1负。本赛季联赛,巴黎曾主场2-0击败对手。上次输给波尔多是在2014/15赛季的法甲,对手在主场3-2取胜。

  从上周末客场2-0击败南特的联赛开始,PSG迎来了30天9场比赛的魔鬼赛程。埃梅里如何排兵布阵,保持队员状态并避免疲劳将会是最大的考验。

  PSG本场18人大名单:

  门将:阿雷奥拉、特拉普

  后卫:库尔扎瓦、默尼耶、金佩姆贝、马克斯韦尔、蒂亚戈·席尔瓦、马尔基尼奥斯

  中场:迪马利亚、维拉蒂、马图伊迪、恩昆库、拉比奥、洛塞尔索、乔尔根

  前锋:卡瓦尼、小卢卡斯、本·阿尔法

  缺席:莫塔、德拉克斯勒、奥古斯丁、奥里耶、赫塞、帕斯托雷、克里霍维亚克、昂根达、卡莱加里、德斯坎

  This is Paris!

  微信ID:psg1970

  长按二维码关注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微信

sports.sohu.com true 巴黎圣日耳曼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89904.shtml report 1122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4点,卫冕冠军PSG将在联赛杯半决赛中客场面对波尔多,上场比赛中受伤的德拉克斯勒没有进入本场大名单,莫塔、奥里耶、赫塞、帕斯托雷和克里霍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