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赛前】埃梅里:夺冠需保持高水准 拉比奥可顶替莫塔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4点,卫冕冠军PSG将在联赛杯半决赛中客场面对波尔多,赛前主帅埃梅里出席了发布会。

  

  关于人员状况

  莫塔本场停赛。克里霍维亚克还在恢复中。帕斯托雷尽管已经开始随队训练,但这场还打不了。赫塞和奥古斯丁在训练中都有些小伤。德拉克斯勒也将因伤缺阵。

  关于球队状态

  球队正在进步,无论是身体上还是心理上。所有人都明白,本赛季夺冠会非常艰难。大家都知道我们要保持高水平发挥,无论对手是谁。位置上的竞争更激烈了,特别是随着德拉克斯勒的到来。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这也是展示球队状态的一个机会。

  关于波尔多

  明天的比赛非常重要。巴黎已经6次获得联赛杯,今年希望再次夺冠。我们客场作战,他们拥有主场优势。别忘了他们也曾3次赢得联赛杯。我们希望抓住这次机会打进决赛,给球迷带来快乐。球员们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我们的注意力都在这场比赛。战胜波尔多就是为对阵摩纳哥的联赛所做的最好准备。

  进攻线选择

  卡瓦尼、本·阿尔法、小卢卡斯和迪马利亚都可以打。恩昆库也可以打左路。我们明天会决定谁首发。现在迪马利亚和恩昆库都做好了出场准备。

  拉比奥取代莫塔?

  莫塔的位置非常特别。像巴黎这样的俱乐部,只有最好的球员才能打这个位置,拉比奥也可以打这个位置。这对于他来说也可能是好事,因为他可以变得更全面。

  This is Paris!

  微信ID:psg1970

  长按二维码关注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微信

sports.sohu.com true 巴黎圣日耳曼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89926.shtml report 1114 北京时间1月25日凌晨4点,卫冕冠军PSG将在联赛杯半决赛中客场面对波尔多,赛前主帅埃梅里出席了发布会。关于人员状况莫塔本场停赛。克里霍维亚克还在恢复中。帕斯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