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法:足球就是我的一切,上不了场我会蓝瘦

  切尔西中场法布雷加斯表示,足球对他而言意味着一切,得不到出场机会会令他感到难过,不过看到球队在孔蒂的带领下所取得的进步,他还是感到非常高兴。

  

  法布雷加斯渴望获得更多出场机会

  小法2014年夏天从巴萨转会来到了切尔西,重返英超的首个赛季,他就帮助穆里尼奥的球队拿到了英超冠军。上赛季,29岁的他依然是蓝军阵中至关重要的一员,出场次数是队内中场球员里最多的。

  然而本赛季,在孔蒂接手球队之后,法布雷加斯的出场时间却出现了大幅度减少,迄今为止他只在联赛当中先发4次,对于这种情况,西班牙人坦承有些难以接受。

  “我踢球是为了赢球,是为了享受足球的。当我上不了场的时候,我会感到难过,不会觉得享受,但球队现在表现不错,我对此感到高兴,”法布雷加斯对切尔西官网说道。

  切尔西2-0击败赫尔城一战,法布雷加斯替补登场,并在比赛当中起到了关键作用,此役他主罚任意球助攻卡希尔破门,为球队锁定了胜局。

  虽然在现在的这支切尔西阵中出场顺位已经不再靠前,但小法依然有决心努力踢好球,进而在后面的比赛当中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足球就是我的人生,对我而言意味着一切。每一次当我走上球场,我都会竭尽全力。”小法继续说道。“这场比赛进行得挺顺利的,所以我要做到的就是继续努力,向教练证明我是值得信任的,可以派我上场。”

  本周末,切尔西将坐镇主场迎来同布伦特福德的足总杯第四轮,届时孔蒂可能会对球队的先发阵容做出调整,如此一来,小法有望进入先发阵容。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90563.shtml report 801 切尔西中场法布雷加斯表示,足球对他而言意味着一切,得不到出场机会会令他感到难过,不过看到球队在孔蒂的带领下所取得的进步,他还是感到非常高兴。法布雷加斯渴望获得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