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荷兰名宿怒喷梅西:他没资格和马拉多纳相提并论

  梅西是足坛史上的第一人吗?这个问题存在着不小的争议。足坛历史上,贝利、老马、克鲁伊夫等都是令人仰望的巨星,但现在,梅西尚未退役,已经有球迷认为,梅西是史上第一了。毕竟,他在巴萨的成绩太过辉煌。但现在,荷兰名宿古力特提出了不同的意见。

  古力特是著名的荷兰三剑客之一,曾获得过欧洲足球先生,他评价任何一位球星,都具有说服力。毕竟,古力特曾征服世界足坛,在足坛赢得了自己的一席之地。

  现在,古力特也评价起了梅西,和很多人的评价不一样,古力特认为梅西并不能和马拉多纳相提并论,荷兰名宿认为梅西受到了过多的保护,包括比赛中的裁判,场外的媒体等等,都对当世球王爱护有加。

  当然,古力特认为梅西也很伟大,但作为领袖,梅西不够格。古力特认为,马拉多纳在1986年世界杯上率领阿根廷夺得世界杯冠军,老马证明了自己的领袖气质,而梅西还没有。

  如果梅西无法拿到世界杯冠军,关于他是否是最伟大球员的争议会一直存在下去,明年,梅西或许就将迎来证明自己的最后机会,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梅西将31岁,这是他在巅峰期的最后一届世界杯,如果梅西戴琳阿根廷夺冠,足坛第一人将当之无愧是他。如果无法戴琳阿根廷成功,梅西的足坛第一人地位将打上问号。如果等到2022,那时的梅西已经35岁,早已经不在巅峰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90670.shtml report 1231 梅西是足坛史上的第一人吗?这个问题存在着不小的争议。足坛历史上,贝利、老马、克鲁伊夫等都是令人仰望的巨星,但现在,梅西尚未退役,已经有球迷认为,梅西是史上第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