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什么我们如此讨厌杜兰特?詹皇和库里却高傲着头

  杜兰特成为本赛季最受人讨厌的球员,凭良心讲杜兰特在勇士目前的体系中很重要,进攻端补齐了库里和勇士的最后一块短板:关键时刻大心脏和单打能力,防守端身高臂长天然的防守优势和优秀的协防能力。

  但为什么大家如此讨厌杜兰特呢?因为杜兰特为自己的下一阶段选择了轻松夺冠的方式,选择已经证明过自己的勇士和库里,选择抱团参与获得荣誉,而不是靠自己从0做起。杜兰特对威少说:兄弟,跟我一起来勇士吧,我们会夺冠的。威少回杜兰特:我宁愿骄傲的输了,也不想像懦夫一样逃跑。

  为什么詹皇和库里同样是联盟中的巨星,却受到比杜兰特更好的待遇呢?因为是杜兰特投奔库里,而不是库里离开勇士抱团杜兰特,就像2010年詹姆斯离开克里夫兰骑士加盟热火一样,所有人都抨击詹皇而不是闪电侠韦德,但詹姆斯通过在热火的四年夺取2枚总冠军之后,重新回家再次和欧文夺取骑士史上第一枚总冠军证明了自己,所以我们讨厌杜兰特为夺冠选择了一条捷径,只因我们爱之深责之切对他的期待值太高了。

  关注微信公众号:nbadqw 就送詹姆斯签名斯伯丁官方正品篮球一个和库里签名球衣一套。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大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90761.shtml report 1074 杜兰特成为本赛季最受人讨厌的球员,凭良心讲杜兰特在勇士目前的体系中很重要,进攻端补齐了库里和勇士的最后一块短板:关键时刻大心脏和单打能力,防守端身高臂长天然的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