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砍下33分,三分绝杀勇士,完虐汤神,抛弃他詹皇后悔了吗?

  今天的勇士队输球了,他们在客场遭到了准绝杀,以102:105败给了热火队,让球迷感到十分意外,因为勇士队目前高居西部第一位,而热火队则仅仅排在东部第14位。

  

  

  本场比赛,勇士队的杜兰特、库里、汤普森合力砍下了70分,其中杜兰特得到27分,库里得到21分10个篮板8次助攻,汤普森也有22分入账,另外,麦基也得到了10分,除此之外,球队再也没有球员得分上双,由此可见,勇士队替补球员的发挥并不好。

  

  

  热火队虽然战绩不佳,但是在主场球迷的助威下,打出了神勇的表现,怀特塞德得到了10分15个篮板,为热火队的内线提供了最大的保障,巴比特贡献了11分,德拉季奇也有19分进账,艾灵顿和约翰逊也都得到了9分,热火队在内线的优势确保了他们的胜利。

  

  此战热火队表现最出色的就是维特斯,这位悍将曾经效力于骑士队四个赛季,随后被交易到了雷霆队。在雷霆队效力了一个半赛季后,维特斯成为了完全自由球员,他选择加盟了热火,在这里,他成为了球队后场的进攻核心。在本场比赛中,维特斯20投13中,三分球8投6中,砍下了33分5个篮板4次助攻的优秀数据,并在比赛的最后时刻顶着汤普森的防守,投中绝命三分,完成了绝杀,成为本场比赛取胜最大的功臣。

  

  

  众所周知,维特斯当初离开骑士队,很大程度上是由于老大詹姆斯对于他的不满和排斥,如今维特斯完成了对勇士的绝杀,而前两天勇士队刚刚吊打了骑士队,不知道詹姆斯看到这一幕,是不是后悔把维特斯放走呢?

sports.sohu.com true 大圣侃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91724.shtml report 1601 今天的勇士队输球了,他们在客场遭到了准绝杀,以102:105败给了热火队,让球迷感到十分意外,因为勇士队目前高居西部第一位,而热火队则仅仅排在东部第14位。本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