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单板滑雪世界杯莱克斯站 我国选手表现不俗

  1月21日,顶级U型场地赛在瑞士的莱克斯完美谢幕,历史上少见的全趟“2 cork”类型动作的编排使用以及正反2 michaelchuck的镶嵌其中,使美国U型场地梦之队中的新生代代表查斯·乔西首获世界杯冠军,我国选手张义威也表现不俗,以预赛第二的成绩进入决赛,最终名列第六名。

  

  女子比赛中,包括刘佳宇在内的四名选手尝试了1080度的动作,将这项极限运动的极限又提升了一级。

  最终,韩裔美籍选手克洛伊·金再次以高难度的完美动作摘得桂冠,继上一站美国铜山站世界杯后又一次拿到冠军。

  我国选手蔡雪桐拿到第三名,连续两站世界杯登上领奖台,刘佳宇名列第五。

  对于现场观战的所有人来说,本场比赛可谓是一场难得的视觉盛宴。

  来自:CCTV体育赛事频道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冰雪官方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91819.shtml report 589 1月21日,顶级U型场地赛在瑞士的莱克斯完美谢幕,历史上少见的全趟“2cork”类型动作的编排使用以及正反2michaelchuck的镶嵌其中,使美国U型场地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