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帅女滑手Lacey Baker最新个人影片「My World」

Whatsup滑板志mp 阅读(0) 评论()

  点击上方“Whatsup滑板志”可以订阅哦

  最帅女滑手Lacey Baker最新个人影片

  「My World」

  

  在女子组Street League的赛场上,Lacey Baker应该是场上最突出的,因为她总是留着一个寸头,外加动作实在凶悍,完全不像女滑手。她的最新个人影片「My World」,向大家证明女滑手的街式水平是可以那么高,让大多数男滑手甘拜下风。

  

  

  点击“阅读原文”更多精彩内容

sports.sohu.com true Whatsup滑板志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92222.shtml report 819 点击上方“Whatsup滑板志”可以订阅哦最帅女滑手LaceyBaker最新个人影片「MyWorld」在女子组StreetLeague的赛场上,LaceyB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