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因为有您,未来才精彩

体育赢销 阅读(0) 评论()

  尊敬的合作伙伴:

  在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情,向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在过去一年,您的信任和理解,让我们心存感激,您的鼎力相助,让未来广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令我们感受到收获的喜悦,更对未来充满信心。

  新的一年承载新的希望,新的一年书写新的篇章。未来广告愿与您继续真诚合作、相互支持,一道实现新的发展与跨越!凝聚我们彼此的力量,开拓更加广阔的天地!

  鸡年将至,再次感谢您对我们的关注与厚爱!恭祝您在新的一年大展宏图、阖家幸福、身体健康、平安如意

  P.S.作为NBA中国官方媒体推广合作伙伴,未来广告奉送一支NBA新春贺岁短片,为喜庆的佳节更添欢笑与惬意。同时别忘记关注CCTV-5直播的NBA新春赛,您会看到勇士、火箭、猛龙和奇才四支球队身着特别设计的中文球衣来向中国文化致敬。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赢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92257.shtml report 814 尊敬的合作伙伴:在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情,向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在过去一年,您的信任和理解,让我们心存感激,您的鼎力相助,让未来广告取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