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富力参加港超为炒身价?港球迷:更多中超球队要来

  为了给年轻球员更多的比赛历练机会,从16-17赛季开始,广州富力开始派遣青年军出征香港超级联赛,到目前为止,虽然R&F富力队在港超的成绩不理想、排名倒数第三,但是港超的正式比赛机会确实也让年轻球员得到了锻炼!

  不过,富力在锻炼了球员之后转手就将R&F富力队中的年轻主力高价卖回中超或者中甲,却受到了香港本地球迷的诟病。有港超球迷认为:R&F富力将队中绝对主力杨挺、闵俊麟以及倪波卖往贵州智诚与武汉卓尔的做法,充分证明了富力来参加港超就是为了炒身价,赚取真金白银!该球迷还用“阳澄湖大闸蟹”作比喻,讽刺富力港超镀金的做法。

  不过,也有球迷认为富力的做法无可厚非,该球迷表示:如果港超能够成为中超球队练兵和转售球员的平台,那么在下个赛季可能会有两三支中超球队派队前来参赛,到时候港超凑齐16支参赛队伍将不是梦!

  根据广州富力官方的说法,R&F富力作为母队锻炼年轻球员的平台,为青年军提供了更高水平的比赛机会,倪波正是通过在港超的出色表现而被武汉卓尔俱乐部青睐而顺利加盟的。因此,“炒身价”一说虽然不好听,但如果球员因为在港超能力提高而被其他球队相中身价提高,却也可以算是中超球队的本意。正如后一位球迷所言,如果港超能成为中超的“卫星联赛”,相信这种互联互动将会造成一种多方面共赢的结局,甚至解决大问题!

  @中超各种嘿 原创!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各种嘿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92422.shtml report 1519 为了给年轻球员更多的比赛历练机会,从16-17赛季开始,广州富力开始派遣青年军出征香港超级联赛,到目前为止,虽然R&F富力队在港超的成绩不理想、排名倒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