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补强防线,瓜迪奥拉看上旧部贝尔纳特

  据《镜报》报道,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有意在今夏从旧主拜仁签下左边后卫胡安-贝尔纳特。

  

  瓜迪奥拉希望将贝尔纳特带到曼城

  《镜报》称,瓜迪奥拉希望签下两名边后卫、一名中后卫以及一名中场,以便完成对球队现有阵容的升级改造。

  2014年,时任拜仁主帅的瓜迪奥拉从巴伦西亚签下了贝尔纳特,而今,他又希望将自己的旧部带到伊蒂哈德球场,而转会费可能会超过2000万英镑。

  在中卫位置上,瓜迪奥拉已经将目光对准了南安普顿球员范迪克。除了贝尔纳特,巴伦西亚的何塞-加亚也是曼城在边后卫位置上非常看好的人选,不过他们将面临来自阿森纳方面的竞争。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93527.shtml report 411 据《镜报》报道,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有意在今夏从旧主拜仁签下左边后卫胡安-贝尔纳特。瓜迪奥拉希望将贝尔纳特带到曼城《镜报》称,瓜迪奥拉希望签下两名边后卫、一名中后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