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想租借离队,阿什利-杨已征求穆里尼奥意见

  据《每日邮报》报道,阿什利-杨已经征求主帅穆里尼奥意见,看自己是否可以以租借的方式离开曼联。

  

  杨教授希望租借离队

  31岁的阿什利-杨在曼联更衣室内很受欢迎,然而他也希望在比赛场上获得更多露脸的机会,因为他上一次在英超联赛当中先发出战还是在去年的11月份,当时的对手是斯旺西。

  是否放行阿什利-杨,曼联方面仍在考虑,因为主帅穆里尼奥希望他能在欧联杯和足总杯的比赛当中派上用场。

  此次冬季转会窗,曼联不打算再对现有阵容做更多调整,不过他们仍会考虑阿什利-杨的离队申请。

  此前曾有报道称,来自中超的山东鲁能对阿什利-杨感兴趣,此外,西汉姆、西布朗、沃特福德、水晶宫和斯旺西也在关注其动向。

  穆里尼奥此前曾表示,除了门将萨姆-约翰斯通,这个1月份,任何人都不允许离开老特拉福德。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95083.shtml report 506 据《每日邮报》报道,阿什利-杨已经征求主帅穆里尼奥意见,看自己是否可以以租借的方式离开曼联。杨教授希望租借离队31岁的阿什利-杨在曼联更衣室内很受欢迎,然而他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