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罗巴合同曝光:月薪12万,送装甲SUV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德罗巴与科林蒂安的合同最近遭到曝光,合同显示德罗巴签约一年,并附送装甲SUV,以及6张往返欧洲的头等舱机票。

  

  德罗巴即将登陆巴西联赛

  德罗巴在美国大联盟赛季结束后离开蒙特利尔冲击,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其实摆在魔兽面前的有很多选项,包括回到马赛。科林蒂安排除万难,终于说服德罗巴在巴西掀开职业生涯新的一页。

  科林蒂安希望签入一名足坛巨星,不惜在转会市场投入巨资,确保自己有足够的吸引力。下图就是科林蒂安提供给德罗巴的合同。

  

  德罗巴的合同

  月薪12万美元,与中国联赛的挥金如土相比并不算多,但附加条款令人眼前一亮。为了方便德罗巴在圣保罗的交通,俱乐部送给他一辆装甲SUV,一位全职翻译以及六张往返欧洲的头等舱机票,以便他随时回去探亲。

  如果德罗巴拿到最佳射手,还会有额外奖金。科林蒂安可是把他奉做神明。双方都希望尽快计划未来,所以应该会很快作出决定。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95290.shtml report 645 德罗巴与科林蒂安的合同最近遭到曝光,合同显示德罗巴签约一年,并附送装甲SUV,以及6张往返欧洲的头等舱机票。德罗巴即将登陆巴西联赛德罗巴在美国大联盟赛季结束后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