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生专属 | Nike Air Max 90 Flyknit 最新配色 “Concord”

烽火体育mp 阅读(0) 评论()

  去年,Nike 创新的将 Flyknit 技术融入了经典的 Air Max 90 中推出了第一款 Air Max 90 Flyknit “Infrared,该鞋款一经推出就拥有了异常火爆的人气。今年,Nike 在推出了 Air Max 90 Flyknit 几款配色后,此番为女生专门发行了一款新配色 “Concord”。此鞋款使用灰色 Primeknit 打底,加入蓝色和粉色细节装饰。据悉,几款最新配色将于 3 月 2 日正式发售。

  

  转自KIKS

  买球鞋哪家火 山东烟台找烽火

  淘宝搜烽火体育,ID liu82828 一金冠

  烽火私人微信号 fhty666

  关注烽火体育微淘,震撼秒杀专区,腰斩价AJ应有尽有!

  内容不错?别忘了分享到朋友圈哦!方法在下面 ↓

  ………………………………………………………

  【烽火公共平台】:最新SNEAKER资讯,每天为您提供第一手潮流动态,尽在烽火公众平台。好东西要跟朋友分享哦,推荐大家关注,搜索“fhty365"加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烽火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95741.shtml report 692 去年,Nike创新的将Flyknit技术融入了经典的AirMax90中推出了第一款AirMax90Flyknit“Infrared,该鞋款一经推出就拥有了异常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