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杜少遭小弟教做人!莱昂纳德“因伤缺阵”

直播汪 骑士 阅读(0) 评论()

今天所有场次的比赛结果,想必大家都已经知道了,骑勇都输球了,果然是应验了那句话—NBA无弱旅!

大哥杜兰特打赢了二弟、怒怼了老三、战胜了老四,却被小五教做人!

雷霆旧将迪昂-维特斯单枪匹马在三分线外迎着汤神的封盖,射入三分绝杀!别忘了,他也是DW!

让我们再来回顾一下维特斯的这记绝命三分,横,真是横!老子杀的就是精锐!

热火有多开心呢?他们将官微头像改成了维特斯绝杀后的庆祝图,这一天,维特斯就是他们的韦德!

  

这也是杜兰特、库里和汤普森首次在全部得到20+得分的情况下输了球!

说到绝杀,说到横,你也不能忘了韦少,在比赛的最后关头,韦少用一记霸气的中投绝杀对手!

韦少全场贡献38分10篮板10助攻,几乎以一己之力将胜利带走!

  当然,我们也不能忘了胡子兄弟的贡献,尽管亚当斯刚刚复出,状态还未达到最佳,但此役二人还是合砍23分11篮板4盖帽,赛后,坎特也的确很开心,在IG上穿了一张与亚当斯的卡通图,一是庆祝球队获胜,二是开心好兄弟的伤愈复出!

西部第一输了球,东部第一也不甘落后,两队真是处处较劲,就连输球也是谁也不让谁!

  

鹈鹕能够赢下这场比赛其实还是颇为邪门,因为在赛前,浓眉哥就因伤高挂免战牌,在缺少主将的情况下,鹈鹕还能战胜东部第一,难不成鹈鹕遇到的是假骑士?

  

而且骑士本场比赛几乎是全员出战,詹姆斯砍下大三双,欧文拿下赛季新高的49分,而爱神也拿下22分16篮板的大号两双!三巨头全发威骑士还能输球?

原来是火箭旧将—琼斯爆发了,此役他砍下36分11篮板3盖帽,成为自魔兽霍华德以来第二位在骑士身上砍下如此数据的球员!

而且,人家今天的表现也不是虐菜小王子了,人家是虐皇小王子!

造作起来!

本场比赛后,浓眉哥可能陷入一个深深的漩涡之中。浓眉:到底我是CBA还是队友CBA,我是谁?我来自哪里?我要去往何处?

  

勇骑翻了船,马刺可还是那么稳定,而且还让了一个莱昂纳德!自从小卡在对阵骑士拿下41分之后,他就应该知道下一场比赛的下场了.....

  

刚刚获得周最佳的小卡立马就遭到了波波维奇的“惩罚”!波波:谁TM让你连续6场30+了?谁允许你得41分的!

  

  

没事儿,波波就这样!

明日比赛预告:

  腾讯NBA直播导演组官微

  MV·海报·女主播动态·演播室花絮

  直播汪

sports.sohu.com true 直播汪 https://sports.sohu.com/20170124/n479495753.shtml report 4756 今天所有场次的比赛结果,想必大家都已经知道了,骑勇都输球了,果然是应验了那句话—NBA无弱旅!大哥杜兰特打赢了二弟、怒怼了老三、战胜了老四,却被小五教做人!雷霆